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悟透终身受益的人性经验

(2022-08-16 07:04:05)
标签:

365

张鑫龙

分类: 风水择吉
悟透终身受益的人性经验

悟透终身受益的人性经验


太多的东西,老师不会讲,父母他也不懂,送给你终身收益的人性经验,悟透将终身受益。


1、整天把仁义道德挂在嘴上的人,你要尽量的远离他,因为他多是伪善之人。


2、无底线的善良既是一种懦弱,往往也是一种愚蠢。


3、永远不要和自己层次不同的人发生矛盾,鸡同鸭讲,对牛弹琴,那都是你的错。


4、老好人,很多人都喜欢,但很少有人善待他,不要和任何人分享你的喜悦,哪怕你中奖了。你身边也没有几个人真正希望你过的好。


5、偶遇的饭局,无论别人怎么要求你,都不要去。


6、当面和你经常笑嘻嘻的人,很可能一转脸就骂你。


7、我们可以帮助弱者,但不要过于悲情他们,因为他们的弱都是有原因的。


8、不要对一个人过于的好,因为最廉价的往往都是感情,凉的最快的也就是人心


9、你往往越不讲理,越没有人敢牺牲你的利益。


10、越炫耀的人越自卑,越花心的人越缺爱,越招摇的人越内心虚弱。脾气越大的人,越是见识比较少。


11,只要利益足够大,亲密的关系都可以变成仇人。


12、跟别人提建议的时候,点到为止,否则你一定会被别人说的。


13、先处理好情绪再去做事情,不要在冲动的时候做任何决策。


14、好朋友合伙做事情,由于感情大于规则,一般没有好结果。


15、如果你老是出问题,那你一定自己有问题。


16、别把不幸告诉别人,别人一定会幸灾乐祸,社会上本来他就不公平,这很正常,你因为不公平而愤怒,那是因为你不是利益的获得方。


17、不要崇敬那些伪信仰之人,他们所谓的修行,大部分都是愚蠢而又无知的,根本无法参与到其中真正的妙语。智慧之人,悟佛礼佛,但不求佛。正所谓多少佛前香火客,只求顺心不修心,愚昧至极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