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65,38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阴宅入坟吉凶断释义(23)

(2020-08-14 00:01:33)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民间风水

阴宅入坟吉凶断释义(23)

张鑫龙/

 

众所周知阴宅墓穴风水对后代子孙的影响巨大。当某人出了人头地时,当某个家族出现了有头有脸,光宗耀祖之人时,我们经常会听到别人议论说“人家坟地里冒青烟了”。其实,这句话说的就是阴宅风水好,出了有才华,有出息的后人了。可想而知,阴宅对子孙后代的影响确实巨大。

 

那么,什么样的阴宅墓穴风水才算好呢?什么样的阴宅风水不算好呢?古人总结出了一些经验,今天笔者为大家继续讲解古圣先贤判断阴宅好坏的经验标准,仅供爱好玄学的网友学习参考。

 

1、“明堂如蛇形,代代出公卿”

 

墓穴前方空旷之地为明堂,明堂形状像蛇形弯弯曲曲的怀抱着墓穴为有情,有情之水和有情之地自然出有情之后代。倘若墓穴砂水配合得宜,意味着后代子孙出官贵之人,代代儿孙有出息。

 

2、“眼看外包坟,子孙用不贫”

 

墓穴坟地周围有山层层包围护卫,远处用肉眼看墓穴,根本就看不到墓穴坟地,这样的风水说明其墓穴贵气。犹如贵人出行前有迎接,后有随从,左右有护卫一般。当然,以上情况不见得全部占全,只要墓穴占其一都能作用到子孙后代不贫穷。

 

3、“龙抱虎,后代出文武”

 

墓穴左边为青龙方位,右边为白虎方位,青龙方位高大威猛,环抱缠绕者白虎,说明龙虎有情,能护佑后代子孙。青龙主文,白虎主武,龙虎配合得宜,后代子孙出文臣武将。当然,不见得一定要出多大的文官、武官,至少后代能出有才华的文武之人。

 

4、“虎抱龙,富贵用不穷”

 

白虎高大威猛,白虎抬头,白虎压过青龙,均属于凶象。倘若白虎方环抱有情,形成环绕青龙之势,哪怕白虎高大威猛压过青龙方也不主凶。所以,有情之砂,均为富贵之意,子孙后代之人不会贫穷。

 

5、“龙虎不抱,后人多贫焦”

 

墓穴坟地左青龙方,与右白虎方位,若没有形成左右环抱缠绕穴场,而是背离反向而走,则说明龙虎砂无情,无情之砂水,必出无情之后代子孙。左右砂主护卫,没有护卫的墓穴,后代子孙贫穷者居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