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相差13岁的姐弟恋能幸福吗?

(2020-04-10 00:01:21)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命理分析

相差13岁的姐弟恋能幸福吗?

张鑫龙/

 

最近有网友给我发来了一张结婚证照片,证件上的女人是1979324日出生,男孩是199262日出生的,这对结婚的新人,新娘比新郎大13岁。

 

网友问我张老师这算是真爱吗?命理上有什么暗示没有?笔者是研究命理风水的,今天就以命理的角度来分析一下其中的奥妙,供各位爱好命理的网友娱乐参考。

 

女命八字分析

 

坤造:己未年、丁卯月、庚寅日(时辰未知,午未空)

 

大运:戊辰、己巳、庚午、辛未、壬申、癸酉、甲戌、乙亥。现年(2020年)41岁辛未大运中。

 

1、庚金日元见丁火为正官丈夫星,丁火透出无根与夫星缘分不浓,情感漂浮不定,婚姻难以稳定之象。

 

2、日支寅木人元藏有丙火七煞星,七煞主不长久之情感婚恋,非传统的男女婚恋,古代多为填房之人,小妾之命。现实社会只能以其它形式来表现出来,如:已婚大龄、未婚小龄,做别人的情人、二奶、被异性伤害最深的刻骨铭心之爱......

 

3、寅木日支为婚姻宫,丙火七煞藏于此,说明命主内心就非常喜欢七煞星所代表的这类男性(日支代表内心所想,是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

 

4、八字中正官在前,七煞在后,情感比较丰富多彩,内心比较开放,但由于八字中官印有力,只对自己喜欢的人开放,这点还算是不错的。属于会享受男女之情爱的女人,是一个有情调的女人。

 相差13岁的姐弟恋能幸福吗?


男命八字分析

 

乾造:壬申年、乙巳月、己酉日(时辰未知,寅卯空)

 

大运:丙午、丁未、戊申、己酉、庚戌、辛亥、壬子、癸丑。现年(2020年)28岁戊申大运中。

 

1、己土生于巳月得生,自坐食神,年支申金为伤官,八字中食伤星较旺,食伤星本就是反传统的星耀,对待感情更是自由任性,所以,任何人是无法约束和干扰自己选择的,故此,必然会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2、月建巳火印绶是自律星,是一颗自我保护意识之星,但巳火为申酉金的长生之地,因此,食伤星的力度只会增强,无法减弱,所以,命主就变得自我任性了。一个很自我的人,做出违背一些传统之事儿,就显得不足为奇了。

 

3、日支酉金为食神星,酉金坐在配偶宫,代表另一半配偶妻子,故此,妻子比自己大很多也就不足为奇了。(八字理论体系中食伤星代表年龄较小,但从心性上来讲,食伤星是一颗反传统之星,对于情感男女来说,属于剑走偏锋,不是年龄较大,就是年龄较小。其胆大和前卫的思想,甚至老少配都能接收和允许)。

 

从以上命理来分析,二人姐弟恋的年龄差距也就不新奇了吧!若从双方八字上来看,未来他们之间的婚姻面临的考验很多,希望ta们不忘初心,共同携手度过一生。

 

鄙人温馨提示:

 

1、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只要你情我愿,作为旁观者的我们就应该祝福,而不是选择说三道四。

 

2、每个成年人几乎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婚姻只要合法,我们没有权利去笑话别人。

 

3、这个社会是现实的,对于某些人来讲,能找到一个老婆就已经很不错了,哪允许自己挑三拣四的去选择。解决当下燃眉之急才是重中之重。千万不能为了别人的话语,耽误了自己一生。某些特殊的人,切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