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65,38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强东妻子章泽天赴英留学的命理奥秘

(2019-09-19 00:05:37)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名人命运

刘强东妻子章泽天赴英留学的命理奥秘


  张鑫龙/ 

 

去年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卷入桃色事件后,刘先生及其嫩妻章泽天的感情成为吃瓜群众最爱吃的一个大瓜,隔三差五都有传言流出。当时间来到20199月份,有媒体报道章氏赴英留学的消息,社交媒体还出现了夫妻俩在国外泛舟秋游的视频,打破了夫妻不和的传言。

 

根据网络信息,章泽天出生地在江苏省南京市,生于公历19931118日,其八字是:(坤造)癸酉年、癸亥月、癸卯日、乙卯时(日空辰、巳,时辰推定为卯时),大运:甲子、乙丑、丙寅、丁卯、戊辰、己巳、庚午、辛未……,201926岁在乙丑交丙寅大运中。

 

此造癸水日元生于亥月得令,纵观全局印比星极重,以日主身强论命,行运喜木火土,忌金水。

 

章氏八字八字全阴,加以癸水具有雨露、雾气事像,说明命主很有女人味,为人处世能屈能伸,走到哪里都容易获得成功。癸水日元生的女士,多数有嫁老夫的倾向,章女士与丈夫年龄相差将近20岁,乃先天命数之缘。

 

现在行乙丑食神制杀大运(2010-2019年),这一步大运命主顺利完成了嫁入豪门,为人妻、为人母的全部过程,盖因乙木食神乃女儿星、七煞代表年纪大的丈夫。

 

2018戊戌年,流年正夫星到位,卯戌合动夫宫,丈夫涉嫌性侵深陷官司,尽管没有被刑事起诉,当事女方在美国提起了民事诉讼,出轨已被坐实。

 

2019己亥猪年,流年七煞主事,亥水劫财为驿马星,命主远赴异国他乡求学,借以舒缓压抑的心情,为日后事业打基础,显然是正确的决定。不过,七煞星坐劫财,预示命主极易在外国被异性撩拨,同时仍须当心丈夫烂桃花多。总之今年命主花钱多,体质不太理想,希望身在它乡的章女士多加保重自己的身体。

 

到了2020庚子年,命主行丙寅(2020-2029年)十年财星和伤官星大运,未来事业、财运可望更上一个台阶。

 

其中2020庚子、2021辛丑年,流年印星到位,印星也代表文凭,预示命主应可顺利毕业,不过,这两年夫妻感情淡薄,看来要多加交流方能维系好夫妻关系。

 

行文至此,也许有朋友会问:章氏丈夫为何出轨?查章女士八字比劫星重重为忌,比劫代表竞争对手,说明此生无论与谁结婚均容易被夺爱。或许一切都是命、半点不由人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