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娶妻方知精神有并离异后何日再婚?

(2019-06-19 10:44:50)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命理分析

娶妻方知精神有并离异后何日再婚?

 张鑫龙/      

 

辽宁省沈阳市的宋先生去年婚姻解体了。他和妻子前几年结婚,婚后才发现她父母亲隐瞒了女儿有精神病的情况,于是夫妻俩感情不太好,延至狗年才办了离婚证。

 

他生于1985年,其八字是:(乾造)乙丑年、壬午月、庚子日、庚辰时(日空辰、巳),大运:辛巳、庚辰、己卯、戊寅、丁丑、丙子、乙亥、甲戌……,201934岁在己卯大运中。

 

庚金日元生于午月不得令,纵观全局克泄耗的异己力量较盛,日元以身弱论命,八字喜土金,忌木火,水可以润局不忌。

 

此造财星两颗,月日支子午相冲造成姻缘宫和夫妻宫不稳,中青年时期婚姻感情难以一帆风顺。他为何头婚娶的妻子身体有病?主要有几个原因:一是正财星乙木坐于年支丑土,被丑中辛金七杀克制,且年月支丑午相害,先天身体有问题;二是日支坐伤官星,本身对妻子不利,乃克妻的信息,因此头婚不得良妻。

 

现行己卯运(2010-2019年),这一步大运己土印星透干,卯木正财星较强,预示命主仍有机会再度步入婚姻。2019己亥年,流年偏印星主事,喜忌均有,感情运前高后低,恋爱可以,但并无入婚机会。

 

2020庚子,流年有水,比劫星助身得力,赚钱轻松得多。2021辛丑年,流年劫财星主事,下半年感情运有所改善,似有同居之象。2022壬寅年,流年财星到位,寅午合解除原局子午相冲,可望再作新郎。

 

时支辰土藏乙木正财星、戊土枭印、癸水伤官星,预示未来妻子年纪比命主小、且有点泼辣,那就好好守住婚姻,过好每一天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