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感情不顺、晚婚有利的姑娘

(2019-06-04 07:00:34)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命理分析

感情不顺、晚婚有利的姑娘

张鑫龙/  

 

小林是一位来自湖南常德、可爱的湘妹子,谈过两次恋爱,可惜都没有结果,她想知道自己啥时才能结婚。

 

她生于1995年,其八字是:(坤造)乙亥年、戊寅月、辛巳日、癸巳时(日空申、酉),大运:己卯、庚辰、辛巳、壬午、癸未、甲申、乙酉、丙戌……,201924岁在庚辰大运中。

 

辛金日元生于寅月不得令,纵观全局克泄耗的异己力量较盛,身弱无疑,八字喜土金,忌水木,火可以暖局不忌。

 

此造官星多现,月日支寅巳相害,日时支巳火夫宫伏吟,又与年支亥水相冲,夫宫的稳定度不高,加以命主中年时期行壬午、癸未食伤官煞星旺盛大运,预示此生感情生活复杂多变,极易犯婚灾,有多婚的趋向。化解之道,在于晚婚,且寻求得道师傅进行综合调理为妥。

 

现行庚辰运(2010-2019年),这一步大运劫财星透现,坐下辰土,印比星到位,预示做事多得人助,学业和财运都不错,但感情上难以圆满。

 

2019己亥年命犯太岁,流年偏印星主事,亥水伤官星与日时支相冲,说明命主该年有新情缘出现,且有同居之象。应当指出的是,女命逢伤官星流年,容易情欲旺盛,感情用事,因此恋爱可以,谈婚论嫁则不太适宜,否则极易因为一时冲动嫁错人。

 

2020庚子年入辛巳运(2020-2029年),这一步大运正夫星到位,命主有机会步入婚姻殿堂。不过辛金比劫星透现,也说明未来丈夫多为有同居史或婚史之人。

 

具体来看,2025-2027年三年间夫星到位,才比较适合入婚。其余年份结婚对象多数不太理想,或者三心两意居多,命主要小心行事为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