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65,38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港星陈法拉再婚后的感情运势预测

(2019-05-17 19:28:48)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名人命运

港星陈法拉再婚后的感情运势预测

张鑫龙/

 

近日,有媒体报道:2013年跟前夫兼Neway(前称新时代卡拉OK,是香港一家卡拉OK集团)太子爷薛世恒离婚的陈法拉,成功觅得下一站幸福,港媒收到独家消息,现年37岁的她将于511日在法国结婚,下嫁拍拖三年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

 

根据早前有关信息,2014年港星陈法拉毅然放弃香港事业,前往美国纽约入读著名学府JuilliardSchool(茱莉亚学院)攻读为期四年的戏剧硕士课程,直至去年才毕业,并加盟美国著名的经理人公司UnitedTalent AgencyUTA)。四年深造时间,不但为她打开美国演艺之门,并带来一段情缘,在深造期间,于2016年跟同样在纽约工作的Emmanuel邂逅,一见钟情,恋情维持半年后才曝光,当时因男方陪她返港工作,之后双双离港去美国时,在机场被“野生捕获”。

 

根据网络信息,陈法拉出生地在四川省成都市,生于公历1982224日,其八字是:(坤造)壬戌年、壬寅月、戊寅日、庚申时(日空申、酉,时辰推定为申时),大运:辛丑、庚子、己亥、戊戌、丁酉、丙申、乙未、甲午……,201937岁在戊戌大运中。

 

此造戊土日元生于寅月不得令,纵观全局克泄较重,以日主身弱论命,行运喜火土,忌金水木。

 

八字全阳,全局不见正夫星,仅两颗偏夫星藏于月日支,月日支伏吟且与时支申金冲克,加以日犯阴差阳错,典型的感情婚姻不利之造,一婚难以到头。因此命主在2013癸巳年寅巳申三刑刑动夫宫、夫星,戊癸合之时与前夫离异。

 

现在行戊戌大运(2018-2027年),这一步大运比肩星主事,预示命主在事业、感情方面皆得人助,寅戌拱午为喜用,运势大吉。

 

2019己亥猪年,己土劫财星主事,流年寅亥合引动夫宫和姻缘宫,今年喜事来临。2020庚子年、2021辛丑年,流年食伤星较强,且2020鼠年申子合水引动子女宫,看来可以顺利生儿育女。

 

此后直至46岁之前,陈氏运势皆吉利畅顺,可圈可点。46岁后行十年丁酉运(2028-2037年),前五年财运不错,但感情平淡,激情消退了,后五年伤官星到位,看来感情生活容易平地起波澜。重点关注2028202920342035年这些流年,夫妻间难免有口角和矛盾,届时就请陈女士留意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