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年你先买房好还是先结婚好?

(2019-05-17 19:08:36)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命理分析

今年你先买房好还是先结婚好?

张鑫龙/ 

 

李先生系甘肃兰州人氏,因为大龄未婚父母催婚,虽然家里房子有一套,车也有。但是现在的女孩要求很高,不想和父母住一起。所以感觉腰杆儿不是很直。打算和父母商量先买房后找女人结婚。但现在的问题就是买了房就没钱结婚了,这让他很苦恼。

 

他生于农历1986年,其八字是:(乾造)丙寅年、辛丑月、辛酉日、丙申时(日空子、丑),大运:壬寅、癸卯、甲辰、乙巳、丙午、丁未、戊申、己酉……,201932岁在甲辰大运中。

 

辛金日元生于丑月得生,纵观全局印比星力量较盛,日元以身强论命,八字喜水木火,忌土金。

 

此造正财星一颗坐于年支被官星泄耗,全局印比星重重为忌,且日支妻宫坐比肩星,日犯阴差阳错和童子,预示命主乃情场中常败将军,一路摸爬滚打、跌跌撞撞未能入婚,让人不禁唏嘘。

 

现行甲辰运(2014-2023年),这一步大运甲木正财星到位,辰酉合,辰土正印星代表房产,看来命主若不先购置属于自己的房产,不会有女人肯委身相嫁。

 

2019己亥年,偏印星主事,流年有水,寅亥合,亥水之中藏有甲木正财星,说明命主有新情缘出现,本年恋爱可以,但并不适合结婚领证。

 

2020庚子年、2021辛丑年,流年印比星忌神主事,财运、感情运皆处于低潮,容易出现分手之事。

 

到了2022壬寅、2023癸卯年,流年财星到位,食伤星生财得力,这两年必可顺利入婚,成为幸福的丈夫。

 

值得指出的是,本命日犯阴差阳错,先天就有感情不顺和晚婚的信息,笔者不建议命主在匆卒之间做出结婚的决定,亦不建议先结婚后买房,以免婚姻寿命过短影响人生幸福,切记切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