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65,38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俞敏洪曾被打劫大难不死的命理玄机

(2019-05-17 15:51:22)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名人命运

俞敏洪曾被打劫大难不死的命理玄机

张鑫龙/

 

近日,媒体报道:新东方董事长兼总裁俞敏洪在其新书《我曾走在崩溃边缘》中,全面记录了上个世纪末的1998年,他被劫匪打劫,抢走随身携带的200万元学费款,还被歹徒打麻醉针,并险丢性命的事件。据称,这伙歹徒在2005年落入法网后供认:他们一共先后抢劫7人,杀害6人,俞敏洪是唯一没有被杀死的一个。

 

根据网络信息,俞敏洪出生地在苏省江阴市,生于公历196294日,其八字是:(乾造)壬寅年、戊申月、乙巳日(日空寅、卯,时辰未知),大运:己酉、庚戌、辛亥、壬子、癸丑、甲寅、乙卯、丙辰……,201957岁在甲寅大运中。

 

此造乙日元生于申月不得令,纵观前三柱克泄略重,以日主身弱论命,行运喜水木,忌火土,金则喜忌均沾。

 

此造财官印俱全,日支坐下巳火伤官星,预示命主头脑很聪明,是一个靠自己聪明才智谋取人生财富、利富不利贵的命格。

 

他为何被打劫而捡回性命?这是因为:

 

第一,性格原因。

 

命主日坐伤官星,代表其人做事胆大、敢于冒险,这种性格固然可以帮助俞敏洪先生不断开创他的外语教育事业,建立属于自己的企业王国,但也存在过度乐观、防范之心较弱的特点。加以日犯十恶大败,年月日支寅巳申三刑,说明命主此生在财运和感情运上容易大起大落。

 

第二,岁运原因。

 

1998戊寅年命犯太岁,俞敏洪在壬子大运中(1993-2002年),这一步大运印星吉神到位,总体上看其文教事业正处于蒸蒸日上的阶段,但戊土正财星透现制印,且流年支寅木与原局年支寅木、月支申金成两寅冲一申,提纲被冲,加以戊土忌神财星克制印星太强,所以不是自己就是家人遭难。

 

本来,寅木被制,乙木日元顿失其根,看似必死无疑,但大运子水也来合申金,加以原局壬水正印星透现,印星护身,因此逃过一劫。年柱印星为喜用代表祖上福荫,看来俞敏洪先生祖上累积的福德深厚,小灾小厄还是可以度过。

 

第三,姓名吉利。

 

俞敏洪先生姓名的五行是“金++水”的组合,金水相生,水在他八字中是正印星吉神,代表学问、名声和寿命,一个好名字也能起到逢凶化吉的作用。

 

俞先生的案例给我们的启示是:希望朋友们在社会生活中能始终秉持“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的祖训,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做到“日日防饥、夜夜防盗”,共同创造美好的人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