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65,38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财神进家门每日通盛10月18日

(2018-10-17 06:58:51)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风水择吉

财神进家门每日通盛10月18日

 

张鑫龙/

 

20181018日星期四,农历九月初十,干支:戊戌年、壬戌月、癸未日。时辰: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今日吉时:3-5点甲寅时、5-7点乙卯时、9-11点丁巳时、15-17点庚申时、19-21点壬戌时、21-23点癸亥时。吉时良辰做自己梦寐以求的事情,更易实现目的。

 

今日幸运数字49

 

今日幸运颜色:白色为主基调的颜色。穿衣黑白配,今日能增添好运。

 

财神临正南:在财神方位坐、住、求财、生意活动,均能增添财运。

 

喜神东南:情侣约会、会见好友,约在东南方向,往往能增添喜庆气氛。

 

贵神正西南:去西南方位求医问药、找人办事儿,往往能遇见贵人相助。

 

生门临正东:生旺之方在正东,利于求子嗣、办公、增添智慧,多去亲近此方位更能实现自己心愿。

 

羊日冲牛,属羊和属牛的朋友今日犯冲,二人不易在一起共事相处。

 

天克地冲:癸未天克地冲丁丑,1997年出生的人今日不利于表达发挥,容易被人误会,并注意身体健康。

 

宜:祭祀、求财、签约、嫁娶、结亲。

 

忌:安葬、动工、搬家、开业、奠基。

 

今日八字:戊戌、壬戌、癸未、壬子。

 

癸未日柱,寄生十二宫临墓库,先天具备富贵潜质;自坐食神生财、财滋煞,发财而生官,因官而至灾。癸未乃灵日,人机敏心窍,无论男女皆靓丽,但爱情不专一。

 

今日出生的孩子,癸水日元代表命主自己,生于戌月不当时,无论生于哪个时辰均日元身弱(从格除外),需五行金水帮扶为主,故此,喜五行金、水,起名可以参考,后天风水布局也可以参考。生于寅卯时的人,秀贵,恐人生有挫折;生于巳午时的人,富贵均沾,恐一生体质欠佳;生于申酉时的人,富贵平安;生于亥子时的人,平安福禄;生于辰戌丑未时的人,格局变化大,盛衰起伏大。后天风水一定要辅助元神,确保人生之路无忧!

 

今日生肖运势

 

生肖鼠:缺乏动力的一天,人没有了方向就失去了动力,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拥有自己的梦想。

 

生肖牛:懒惰开始酝酿了,没有行动力,再好的梦想也难以实现。

 

生肖虎:恐惧心态在作怪,你简单,整个世界就简单,把成功看成简单,那么实现成功就很简单,不要自我设限。

 

生肖兔:遇到困难,想想开始之初的目标,尽最大努力发挥极致,逼自己前行,让自己忘却困难。

 

生肖龙:考虑太多会束缚住自己的手脚,相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生肖蛇:真诚与人相处,保持言行一致,赢得别人信任,最终能实现自己愿望。

 

生肖马:成功是从失败中而来,不经历过失败哪里能赢得成功。继续加油努力吧!

 

生肖羊:苦难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经历过苦难,得到了锤炼,最终会走向人生的辉煌。

 

生肖猴: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我们身边的资源却是无限的,善于利用人际关系,合作迈向成功。

 

生肖鸡:只要肯动脑,自会创造出财富,行动力够还不行,还需要创新。

 

生肖狗:放下面子,继续做事儿,成大事的人,都是从做小事儿开始做起的。

 

生肖猪:眼高手低,小事儿看不上,大事儿做不了,若不改变自己,迟早会沦为最底层人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