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47,099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促进感情和谐的风水办法

(2018-09-11 07:57:17)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民间风水

促进感情和谐的风水办法

 

张鑫龙/       

 

正常成年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和谐美好的感情生活,无论男女、无论婚否,这是人之常情,无可厚非。那么,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可以促进感情和谐的风水吉祥物呢?

 

1、桃木龙凤镜

 

桃木龙凤镜的作用是助推夫妻感情和合,预防感情出现危机、婚外情和阴邪侵袭夫妇身体而影响健康,要求其边框是纯桃木制作,只适合挂在主卧室,而不宜放置在家宅的其他地方,切忌放在污秽或者杂物多的地方,以免弄巧成拙,起不到应有的作用。

 

2、花好月圆器物

 

此类物品可以是图案,也可以陶瓷或木质的陈设品,摆放或悬挂在婚房、书桌或客厅都行,以左侧为青龙喜庆位,既可营造喜庆的氛围,也将有助于促进夫妻的感情甜蜜,如若开过光效果会更好。

 

3、如意玉瓶

 

如意玉瓶系专为维系家庭关系、促进全家和睦的吉祥物,可以放在夫妻主卧房床头,也可以放在客厅,对于助益家庭内部人际关系大有好处,但不宜放在办公室、商业空间,因为这样难以起到促进家庭、夫妻关系和谐的作用。

 

4、桃花剑

 

如果夫妻双方有人出现烂桃花多或外遇等情况,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是在主卧房摆放桃花剑,这样可以有效化解感情危机,打败情敌,又不会影响夫妻间的正缘感情和个人运程。桃花剑宜悬挂于有烂桃花或者外遇着卧床头之上,不宜放在容器内,切忌靠近金属物品,以免影响功力。

 

5、请福

 

根据自身命运的情况,请针对性的“福”护佑元神,确保平安顺利、心想事成。无论是对方出轨,还是心有所属,都可以令对方回心转意。

为了传承中华命理数术,为了先师的遗愿及自己人生使命,张鑫龙先生现打算收徒三人。要求学徒之人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提供自身的命理八字;同时需要一次性赞助3万元作学费。出徒后即可从事命理预测行业,张鑫龙先生做为你的永久指导顾问,名额有限,尽快报名!


征稿

张鑫龙命理风水阁向广大网友征稿,题材不限!必须首次原创。如有好的作品,期待来稿,与网友们分享你的感悟(投稿邮箱:809457158@qq.com)命理风水和面相等玄学稿件(来信求测的信件不算),选用有重金稿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