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47,099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败运的睡眠习惯有哪些?

(2018-09-09 00:00:00)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民间风水

败运的睡眠习惯有哪些?

   张鑫龙/

 

睡眠是人类的一种必要生理活动,充足而高质量的睡眠可以有效恢复体力和脑力,促进身体技能的修复和成长。不过,睡眠习惯不好的话,不但会影响睡眠质量,更会令人的运势衰败。

 

1、张嘴呼吸入睡

 

有些朋友在睡觉的时候喜欢张嘴呼吸入睡,这是脾 胃功能低下的暗示,从个人风水角度看,则会损失身体元气,而且与用鼻子呼吸相比,也容易吸进虫子、灰尘等异物,对身体健康极其不利。

 

2、头部被风吹

 

有些人喜欢在夏天的时候用电风扇一直吹着,或者头部朝窗户底下,或者被门口所冲,总之睡觉时头部附近气流加剧,这样一来不但容易伤风感冒,而且也容易令自己被阴邪上身,要想有好运气无异于痴人说梦了。

 

3、睡觉如立正

 

不少有过军旅生活经历的人士,睡觉时喜欢双手平放于身体两侧,腿脚伸直,类似于卧床版的军人立正,这样的睡眠习惯于人体休息时讲究自然、平和的理念背道而驰,不利于全身各个脏器得到全面的休息和放松,会埋下很深的健康隐患。准确的做法是怎么舒服就用什么姿势睡觉,当然最好是类似与狗睡觉时卷缩着身体,这样可以有效保护五脏六腑不被过度压迫,有利于增强健康运。

 

4、睡前卧床玩手机

 

不少青年朋友喜欢在睡前玩手机,玩累了倒头大睡。殊不知,现代科学认为,手机荧屏发出的蓝光对松果体分泌的褪黑色素有抑制作用,对眼睛视力也有很大的坏作用,影响睡眠质量。更有甚者,有些朋友在睡前喜欢用手机观看不良视频,不但会影响身心健康,更容易招惹阴邪,导致感情运不顺,不得不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