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47,099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从面相看一个人是否心术不正?

(2018-09-08 00:03:19)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民间相学

如何从面相看一个人是否心术不正?

张鑫龙/

 

一个人的心性是否可以从面相看得出来?不少朋友成绩就此问题咨询过笔者我张鑫龙,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也许会有人问:如何从面相看一个人是否心术不正?下面鄙人拟作一简要回答。

 

1、眼神游离不定之人

 

一般来说,正人君子接人待物多是目不斜视。如果一个人与他人接触的时候,眼神游离不定,说明其内心必有隐情,甚至心存害人之意,与之合作恐会遭遇失败,不可不防。

 

2、鹰钩鼻之人

 

传统面相学认为,鹰钩鼻的人(即鼻子准头好似秤钩)做事心狠手辣,毫无仁义慈悲之心,是典型的心术不正之徒,正常人对其宜敬而远之,以免上当受骗、利益被侵害。

 

3、嘴唇暗黑之人

 

人的嘴唇颜色与肝脏功能密切相关,虽然嘴唇暗黑的原因多种多样,不一定嘴唇暗黑的人就算坏人、小人,但大凡心术不正的人,时刻思量着算计他人,日常生活中难免会小心思过多,肝气淤积,日久天长,嘴唇颜色很难鲜艳欲滴,多数呈现暗黑色,我们与之相处宜谨慎小心,因为小人难防

 

4、经常用手指头梳理头发的人

 

如果你的合作伙伴在谈事情的时候,不停地用手指头梳理着前额的头发,说明其内心暗藏卑鄙无耻的想法,特别是是男性合作伙伴与异性之间,出现该种情况更说明这位仁兄对异性有不轨的意图,切勿深交,火速远离是最好的方法。


 为了传承中华命理数术,为了先师的遗愿及自己人生使命,张鑫龙先生现打算收徒三人。要求学徒之人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提供自身的命理八字;同时需要一次性赞助3万元作学费。出徒后即可从事命理预测行业,张鑫龙先生做为你的永久指导顾问,名额有限,尽快报名!


 征稿

 

张鑫龙命理风水阁向广大网友征稿,题材不限!必须首次原创。如有好的作品,期待来稿,与网友们分享你的感悟(投稿邮箱:809457158@qq.com)命理风水和面相等玄学稿件(来信求测的信件不算),选用有重金稿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