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47,099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场失意者有哪些命理特征?

(2018-08-26 07:21:16)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民间命理

情场失意者有哪些命理特征?

   张鑫龙/

   

古往今来,爱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每一个心智正常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美好和谐的爱情以及平顺的感情生活。不过,世间百态,总有部分人士因为种种原因,在情场上遭遇滑铁卢,成为失意者,甚至扮演着常败将军的角色,令人唏嘘不已。八字命理学里,情场失意者有如下特征:

 

一、八字比劫为害

 

比劫星是与日主五行相同的十神,无论喜忌,无论是原局还是行运流年中,只要出现比劫星,命主心性偏于自我和自尊,与异性伴侣沟通出现困难。而且,比劫星是争夺之星,不但抢夺命主钱财和工作、考学机会,也会分夺命主的感情。特别是日支夫妻宫坐比劫星无制的,更容易被人夺爱,失恋、失婚风险高。

 

二、八字偶星为害

 

这里分两种情况,一是八字没有偶星,即男命无财星或财星衰微,女命无官杀星或官杀星衰微,这类人士与情侣(配偶)缘分薄,也不看重彼此感情和缘分,自然就容易在感情生活中失意了。二是八字里偶星混杂,即男命正偏财星混杂,女命官杀星混杂,均是感情生活复杂多变且有花心倾向人士,要想感情好,唯有遵守传统美德,做到洁身自好、忠诚于爱情婚姻。

 

三、八字有驳婚煞

 

有些朋友八字原局存在阴差阳错、孤辰寡宿、孤鸾煞、红艳煞等不利于感情婚姻的神煞,自然有更高的概率成为情场失意者。例如:八字有阴差阳错者,不少人容易与最爱失之交臂,结婚的对象并非自己所爱,或者婚后与外家人不和睦,失婚机会大。

 

此外,夫妻宫状态不佳也是造成情场失意的重要原因,如:男女八字日支夫妻宫落空,预示命主与恋人、配偶缘分淡薄;男命妻宫坐比劫星,女命夫宫坐伤官星,均是克制偶星之物,异性伴侣与命主感情难好;日支夫妻宫被月时支刑冲克害,均对感情运势有不利影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