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字看你为何容易手脚受伤

(2018-06-20 05:42:30)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命理分析

八字看你为何容易手脚受伤

   张鑫龙/

 

【网友留言】张老师你好关注你文章很久了,16岁就出社会在浙江打工几年手,,腿都受过伤,11年去北京打工一年后来又去深圳12年在深圳认识现在的老婆,13年结婚就在家帮别人修摩托车,我出生1986年农历1222听老妈说是早晨35点出生,老师从百忙中看下未来的感情/事业/财运如何,万分感谢。

 

【张鑫龙解命】感谢你的信任,你的八字:(乾造)丙寅年、辛丑月、庚午日、戊寅时(日空戌、亥),大运:壬寅,癸卯,甲辰,乙巳,丙午,丁未,戊申,己酉……,201831岁在甲辰运中。

 

日元庚金生于丑月得生,全局印比星较盛,以身强论命,行运喜水木火,忌土金。

 

贵命造年干七杀,月干劫财和时干枭印,身强而偏星较多,预示有一技之长,工作以私企或自己做事为主。年时支寅木财星亦说明幼年和晚年财运不错,得长辈和晚辈之福。

 

一般来说,八字偏星凶神多,不是容易有口舌是非上身就是身体容易受伤,加以你在15-24岁期间行癸卯伤官运,有时容易疏忽大意,因此出现手脚受伤的情况,亦是命定。

 

感情婚姻方面,八字午火坐妻宫,妻子相貌不错,可以得妻子助力,但月日支丑未相害、日时支寅午半合,均预示妻宫不稳,中晚年须小心维系好婚姻家庭关系。

 

你现在行甲辰运(2011-2020年),这一步大运偏财星透干,辰土偏印星不弱,预示运势由好转差。

 

具体来看,2018戊戌年,流年枭神主事,流年不吉,心性偏于孤僻和封闭,利于学习技艺,要多注意与周围人加强沟通。

 

2019己亥年,流年正印星到位,亥水食伤星不弱,该年运势中规中矩,下半年有扬眉吐气的信息。2020庚子年,流年比肩坐子水桃花,又是伤官星,子午相冲引动妻宫,该年容易与配偶发生争吵,一定要百忍为先,可望顺利度过,以免犯婚灾。

 

35岁之后,你行三十年乙巳、丙午、丁未大运,财官吉神到位,事业、财运有日进千里之象,届时可以考虑自立创业,必可有所收获,那就从现在开始好好努力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