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吴建豪离婚之后感情路在何方?

(2018-06-16 06:58:17)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名人命运

吴建豪离婚之后感情路在何方?

   张鑫龙/

 

近日,有媒体报道:男艺人、F4组合成员吴建豪终于与石贞善提出离婚,夫妻两人结婚5年宣布情断。笔者我张鑫龙在六年前曾经撰文分析吴建豪奢华夜店倒闭的原因,今天将就其未来感情运势做一次详细解读。

 

根据网络信息,吴建豪出生地在美国,生于公历197887日,其八字是:(乾造)戊午年、己未月、辛丑日(日空辰、巳,时辰未知),大运:庚申、辛酉、壬戌、癸亥、甲子、乙丑、丙寅、丁卯 ……,201840岁脱癸亥运入甲子运。

 

此造未月火土太旺太燥不生辛金,纵观前三柱印比星极盛,以日主身强论命,行运喜水木火,忌土金。

 

八字印比星强旺,预示命主心性偏于自我,与女伴相处时不免显得够体贴,且月日支丑未相冲,年日支丑午相害,妻宫不稳,亦预示中年时期容易犯婚灾。

 

而且,2018年戊戌年,流年正印星主事,正当吴先生脱癸亥食伤运将交甲子运之时,流年与原局丑未戌三刑,对妻子的关怀和包容已经耗尽,内心因为家事纠结痛苦,恐外人难以完全了解其内情,所以狗年传出离异信息实乃岁运造成。

 

察其后运,吴先生未来行甲子十年大运(2018-2027年),这十年甲木正财星透现,坐下子水为桃花星,看来其必可顺利再婚,具体来看,有较大可能在2021辛丑、2022壬寅两年(此两年伏吟妻宫,或流年与日柱一级相顺),吴先生情伤痊愈,再度觅得娇妻相伴。

 

50岁之后行乙丑、丙寅等运,皆属财官吉神到位,看来吴先生财运仍可有一定的进展,且感情运比较顺畅,亦可告慰早年婚姻不顺之痛了。那就让我们衷心祝福吴先生幸福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