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丈夫事业好久才有起色?

(2018-05-09 07:50:09)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命理分析

你丈夫事业好久才有起色?

张鑫龙/  

 

【网友留言】张老师您好,我老公去年腊月事业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工作,我想问问他何时才能找到工作,他生于山西,1989年农历八月初五,早晨三点到五点,希望老师可以帮帮我们,不胜感激。

 

【张鑫龙解命】感谢你的信任,你丈夫的八字:(乾造)己巳年、壬申月、丁卯日、壬寅时(日空戌、亥),大运:辛未、庚午、己巳、戊辰、丁卯、丙寅、乙丑、甲子……,201829岁将脱庚午运入己巳运。

 

日元丁火生于申月不得令,月时干透壬水与丁火争合,化气不成,全局克泄耗较盛,以身弱论命,行运喜木火,忌土金水。

 

你家先生命造月时干官星两透为忌,且年月时指寅巳申三刑,月时支申寅相冲,预示常因工作上的事情烦恼纠结,做事虽然中规中矩但有时不免主见偏少,对事业发展不利。

 

他从2018年行己巳运(2018-2027年),这一步大运巳火加重原局寅巳申三刑,仍在南方火旺之乡,总体上看前五年求财比较艰难,奔波劳碌在所难免,后五年有所改善。

 

具体来看,2018戊戌年,流年伤官星主事不吉,成伤官见官,事业再有变动,适宜暂时找一份工作上班领薪,维持生活。

 

2019己亥年,食神主事,寅亥合木为吉,该年事业有好的变动,可以再行选择好的工作岗位。2020庚子年、2021辛丑年,流年财星主事,财运仍无太大起色。

 

2022-2027年流年木火旺盛,吉神到位,求财容易,生活安定,应无失业之虞了。

 

值得指出的是,你丈夫八字中妻宫坐卯木印星喜用神,预示妻子长相不错,平时多得妻子助力,所以只要作为妻子的你好好鼓励和支持他,未来家运会更加兴旺的。毕竟,家和万事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