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他今生注定会孤独终老吗?

(2018-03-13 06:23:33)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命理分析
他今生注定会孤独终老吗?


  张鑫龙/文
  
    
他2014年结婚,2015年离婚,2017年相亲三次都失败了,身边有人说他这辈子基本上算完了,注孤生(注定孤独终生)、以后打光棍吧!


他生于1981年,其八字是:(乾造)辛酉年、庚子月、壬午日、己酉时(日空申、酉),大运:己亥、戊戌、丁酉、丙申、乙未、甲午、癸巳、壬辰……,现年37岁在丁酉大运中。


壬水日元生于子月得令,纵观全局印比星力量较盛,入羊刃格,日元以身强论命,八字喜木、火、土,忌金、水。


此造壬水身强而印劫势盛,内在性格偏于自我和刚强,加以全局金水势盛,情欲强旺,且地支有三颗桃花星,身边烂桃花多如过江鱼鲫,月日支子午相冲,是典型的婚姻不顺命局,虽日支坐午火妻宫妻守,妻子不错,亦难逃离异命运。


现行丁酉运(2009-2018年),这一步偏财星透干,丁壬合,酉金正印星又是红鸾星,感情生活纷繁复杂,难以述尽。


2014甲午年,食神生财,午火伏吟妻宫,结婚;2015乙未年,子未相害,午未合,伤官见官,妻宫引动,离异。


2017丁酉,岁运并临,丁壬合,酉金红鸾星到位,无法解除原局子午相冲和比劫夺财之忧,相亲当然无法结成正果。


2018戊戌年,七杀到位,戌午合解除子午冲,酉戌相害,该年可望有新情缘出现,亦适合梅开二度,宜速战速决,以免贻误婚机。


察其后运,此造从38岁开始行丙申运(2019-2028年),偏财星透干,财星制印,且申子半合,原局子午之冲被解围,感情生活可望平顺。看来黄先生历尽情海劫波之后,收获幸福,幸哉幸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