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车一族要注意的风水常识

(2018-02-22 08:33:12)
标签:

张鑫龙

分类: 民间风水

有车一族要注意的风水常识

张鑫龙/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朋友家里都购置有小轿车代步,而汽车类似于流动的屋宅,其风水布局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开车人及其家运的兴衰,因此在风水上必须有所注意,才能出行平安、财丁两旺。

 

1 车身颜色巧选择。

 

 

车主购买小车的时候,建议结合自身或者夫妻两人的八字五行喜忌,选择合适的车身颜色,这样有利于平安、如意吉祥。大致来说,五行喜火的人士,宜选择红色系列的小车;五行属喜木的人士,宜选择青色系列的小车;五行喜水的人士,宜选择黑色系列的小车;五行喜金的人士,宜选择白色系列的小车;五行属土的人士,宜选择黄色系列的小车。当然,八字五行喜忌须请得道师傅帮助测算方可准确无误。

 

 

2、车内饰品有讲究。

 

车内的饰品宜喜庆、温馨,不宜有木偶、小人等形象,因为这代表这小人近身,使用车辆的时候容易遇到胡搅蛮缠之人;也不宜有鬼怪、骷髅等不吉利的图案和饰物,以免遭致阴邪,影响行车安全。开车的时候,有些音乐爱好者喜欢把音响调得很大声,这样变相的制造了“声音煞”,不但容易使车内驾驶者和乘客心神不定,也极易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要避免为宜。

 

 

3、乘客须有高品格。

 

古人云:厚德载物,小车作为流动的家宅,也承载着车主的生命、安全和运气,要求驾驶员和乘客都要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一般来说撞死过人、动物和家禽的车子气场都不好,宜加以化解。同时,不宜借车给品行不端之人使用,因为这样会招来坏运;也不宜在车内发生“车震”即男女之事,因为这样犯邪淫会玷污车子的吉利气场,给车主的运势带来不可逆转的负面影响;至于用车子运输违法违禁物品更是大不吉,千万不能以身试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