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张鑫龙风水命理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88,924
  • 关注人气:3,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鑫龙:天生淫荡性欲旺盛的命格

(2014-02-11 09:26:46)
标签:

联系本

农历

卯时

命理

感情

分类: 民间命理

张鑫龙:天生淫荡性欲旺盛的命格

张鑫龙/文

古人云“食色性也”人生两件大事即饮食、男女。虽说两性生活是正常的生理与心理需求,但,有些人往往沉迷于情色之中无法自拔,性欲超强的旺盛,让人不解。


如果你从命理之中寻找答案,就不难看出ta们为何性欲超强的旺盛,因为命理之中有一类命格的人,性欲超强的旺盛,天生就很放浪淫荡。


命带“玉门桃花”的人,多情多欲,感情丰富,见人爱之,性欲旺盛,风流韵事儿多。


玉门桃花代表容易动情,自己不能掌控喜怒哀乐,只要感觉良好,就会忘记周遭现状,很易进入状态,投入情感。这类人为了情爱肉欲可以牺牲自己,占有对方的心强烈,嫉妒心很重。


“玉门桃花”差法:


凡出生在农历七月(申)、十一月(子)、三月(辰),见日支或时支为“酉”字者,为命带玉门桃花。(下午17点至19点为酉时)


凡出生在农历一月(寅)、五月(午)、九月(戌),见日支或时支为“卯”字者,为命带玉门桃花。(上午5点至7点为卯时)


凡出生在农历四月(巳)、八月(酉)、十二月(丑),见日支或时支为“午”字者,为命带玉门桃花。(中午11点至13点为午时)


凡出生在农历十月(亥)、二月(卯)、六月(未),见日支或时支为“子”字者,为命带玉门桃花。(凌晨23点至1点为子时)


玉门桃花对性欲要求较高,色情肉欲是ta们一生所追求的,他们的人生如果没有了色欲,可谓是生不如死。


命带玉门桃花者,命局组合格局好者,无论男女事业有成,但风流韵事儿多,婚姻多败。不成婚反而有利于事业的发展,生活更顺意。格局差者,无论男女多为娼妓,四处漂泊,一生放荡。


以上定律并非绝对,因为每个人的八字组合不同,因此命运也不尽相同。比如;命中同带有玉门桃花,一个可能从事演艺界事业,一个可能从事高级酒店业务.......具体,命运如何还需以个人八字命理为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