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光彩明天李志升
光彩明天李志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22
  • 关注人气: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同心协力  继往开来——2010年度光彩明天工作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2011-03-31 11:25:14)
标签:

杂谈

分类: 光彩明天动态

同心协力 <wbr> <wbr>继往开来——2010年度光彩明天工作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2011年1月14日下午,北京光彩明天儿童眼科医院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冯丹藜会长、李志升院长等各位领导及所有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分享2010年医院取得的可喜成绩,规划2011年光明前景。

 

会上,李志升院长对全院年终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0年是我院各项工作发展进步成效显著的一年。我们在尊敬的陈慕华、顾秀莲两位大姐和陈至立副委员长的亲切关怀下,在国家民政部、全国妇联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北京市各级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院务会带领全院职工,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各项规章制度为准则,推进了医院各项建设;以提高弱视儿童诊断检查治疗质量为中心,以普及推广弱视知识救助贫困弱视儿童为基础,较好完成了2010年的治疗、救助、公益、宣传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李院长指出了医院仍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1年的工作制定了目标计划,进一步加大治疗、救助面,使更多的贫困弱视儿童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

  

随后,冯丹藜会长做了重要讲话。她用实际经验跟大家分享了有关青春和品牌的心得。冯会长的讲话让每一个人如沐春风,受益匪浅。

 

另外,经过全体员工无记名投票方式,此次总结会选出了年度服务标兵:张学静、李红、纪艳梅、杨曙新、王海鸥;年度先进个人:张海燕。同时,医院评出了“益智乐园爱心奖”,感谢她们一年来为弱视儿童的义务付出。医院对年度先进个人及服务标兵获得者分别给予了嘉奖,获奖者进行了个人工作总结汇报演讲,她们与大家分享了平时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让大家获益良多。

 

新的一年,更加艰巨繁重的任务正摆在每一个光彩明天人面前。我们要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同心协力,勇于承担、锐意进取、取长补短、努力奋斗,创建一个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益、高知名度的光彩明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