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维尼小熊
维尼小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189,886
  • 关注人气:70,1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爱已不在,是否该相信宿命?

(2009-06-26 08:06:10)
标签:

杂谈

情感

婚姻

分类: 无病呻吟

接到P的电话已有两天了,之后我心情就没平静过。

 

P是我小时候的好玩伴,我们生活在不同城市。

前天突然接到她的电话:“Y,最近L有否来找你?或联系你?”当时问的我当时一头雾水。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我们从小共同玩大的L已失踪一个多月了。

 

 

我们与L从幼儿起就共同玩耍、学前班、到小学五年,初中后才各分东西。

 

提起L,所有认识她的朋友,无人不替她婉惜,L是我们几个小玩伴中身材最好,人长的最漂亮的一个。从小因她漂亮资本,在我们面前很多时候总是优胜的姿态。如今极少见面,但几年后的偶然相遇,她还是表现自己很幸福知足的样子。

 

其实,谁都能读懂她的落寞与孤独,只是不知如何去安慰。

 

 

   当爱已不在,是否该相信宿命?

  

之后陆陆续续听到有关她早恋、早婚、又离婚,接着开过美容、美发店、KTV房、麻将馆等。。。

 

最近几年又跟上一个五十多岁的工程老板,当起了名副其实的“二奶”,还为那个至今我也没见过的男人生了一男一女(儿子6岁,女儿2岁左右)。

 

都说做情人或小三,主要图的是对方的金钱与利益,而像L这样无名无份的还为对方生儿育女的话,很多朋友都气得说她简直是脑子里进了水。

 

其实做小三如果是真心的相爱,让不幸福的婚姻破裂,那也无可非议。但作为小三,却很多让原本幸福美满的婚姻破裂则极为可憎,如果做为小三指图一时快乐和眼前的名誉利益则最终是害人害己。

 

而对L,曾经最纯最好的朋友面前,我没敢当面刺伤她,只因此各自的思想观念越离越远。

 

 

     当爱已不在,是否该相信宿命?

 

而今从P的电话中得知,最近因为L想在城里买房,那个男的因为闲城市里消费太高而闹的不开心,最后还找借口说L与别的男人有不正常勾搭,把这对儿子接回自己家里了,还把原租给L房子里的所有东西搬空,最后连一个碗几乎都没留下。。。

 

整整一个多月了,没有人知道L此刻在哪里?最后一个见过她的朋友说,当时听L说要去找他理论,给他生儿育女了到头却落的一无所有。

 

可从此之后,就再也没有人看见过L,她家人与我们熟知的朋友已各处在寻找,打手机却关的状态。

 

有人猜测说,L是不是被他人害了

   

 

对于情人、二奶、小三,这三个词,仅管在我的情感、婚姻世界里极度反感,更不想沾有半点这些不舒服的字眼,但做为L曾经的好玩伴,我真不希望她有如此悲惨的下场,如果当情人连命都搭上,值吗?

 

 

常常困惑,当爱已不在时,我们是否该相信宿命 

 

我不知此刻L是否还在世界的哪个角落,还是这辈子永远消失无影。

 

此刻只祈求年少时的好友L能平安健康,希望还有机会让我对你说:“L,如果曾经选择错了,重生后一切从来。。。。。”

 

 

 

当爱已不在,是否该相信宿命?

                    新浪亲子中心育儿首页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