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涵的温情小屋
一涵的温情小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5,759
  • 关注人气:9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岁半的疯狂“奥特曼”迷

(2020-05-07 21:29:20)
标签:

42个月

奥特曼迷

成长

育儿

3岁半的疯狂“奥特曼”迷

 文/图:涵旭妈

岁月如梭,日子转瞬即逝,不知觉间我们家的小家伙都满42个月,就是3岁半了。这个月,最典型的症状,就是变成一个十足的奥特曼迷,不管是奥特曼的变身,还是奥特曼的口头禅,小家伙都会去模仿!

 

本来我和宝爸,包括我女儿,对奥特曼都不感冒的, 现在被小家伙熏陶得,对各种奥特曼也不陌生。看看小家伙经常挂在嘴边的奥特曼排名吧:

 

3岁半的疯狂“奥特曼”迷

      3岁半的疯狂“奥特曼”迷最早提及的迪迦奥特曼,会很多种变身方法,其中一种将火花凌静(神光棒)伸向前方,双手呈十字穿插,当变身器闪烁出光辉后,赶快把变身器高举头顶,这样就变身成功。在面对怪兽的时候,据说这招就是迪迦奥特曼的必杀技。小家伙时常模仿他的动作不说,包括他的口头禅:看我的,他都不忘挂在嘴边。

 

3岁半的疯狂“奥特曼”迷
3岁半的疯狂“奥特曼”迷

      3岁半的疯狂“奥特曼”迷银河奥特曼,小家伙也特钟情,动作和迪迦奥特曼有几分相似,只是左手变成拳头,双手也是组合成一个L字形。

 

3岁半的疯狂“奥特曼”迷

      3岁半的疯狂“奥特曼”迷捷德奥特曼,是最随性的一个奥特曼,其它奥特曼摆出十字型的时候,左手是掌,要么是拳,如迪迦奥特曼是掌,银河奥特曼是拳,而捷德奥特曼就是很随意的五个五个手指张开,而这个动作还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十字冲击破”。所以小家伙是模仿得不亦乐乎。

 

还有什么爱迪奥特曼以双手握拳的姿态,接着在两只手的快速出拳后,拿出爱迪光棒变身;雷欧奥特曼在变身前会在双手穿插状态放在胸前,接着凤源的双手呈掌,并快速的向镜头前伸出,戴着狮子之瞳的左手会在前,右手搭在左臂上,喊出“雷欧”2个字后……真的是太多了,宝妈我经常是觉得风中凌乱,就只看小家伙是耍得不亦乐乎。

 

      现在带出去,要是他说很累或者哪里痛的时候,我们只要提醒提醒一句,“你不是说你是XX奥特曼吗?”,立马见效,小家伙立马就精神抖擞,有时候还会非常搞笑的回应一句,“对噢,我怎么犯傻,都忘记自己是奥特曼了!”

 

3岁半的疯狂“奥特曼”迷

     月龄大点,搞笑的事情一箩筐,但是恼人抓狂的事情也不会少,比如大头难事件:一日三餐。吃饭时间,不给电视或手机做诱饵的话,吃上一个小时都是常态,那感觉真的好崩溃,孩子爷爷总是特有耐心,陪着他慢慢来!想饿他两顿的想法,已经不是一次两次,就是一直没法实施……哎,带娃路上,都是这样,几多欢喜,几多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