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涵的温情小屋
一涵的温情小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4,401
  • 关注人气:9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烧脑的运动(已留用)

(2018-04-23 10:19:50)
标签:

三年级下作文

运动

姐弟俩

杂谈

最烧脑的运动(已留用)

文/图:三年级王一涵

运动,还烧脑力?没写错?那就带着你的疑问,跟我到直播现场来吧!

 

妈妈叫我把弟弟带出房间,让我开始做功课。这话说得轻松,但跟屁虫的弟弟,可不是我叫他出去,他就会愿意;且别看我弟弟才17个月,手头上的蛮力可不小,要拼体力强行抱,我也不一定能行!眼珠子一转,立马就有好点子来了——我在餐桌的小转盘上先后摆上一个面包、一个苹果、一块牛奶糖、一瓶维C,当然也同时摆上弟弟平时喜欢玩的水晶球、小汽车!“小旭,快出来看呀!”果真如我所料,“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弟弟出来了!我摆的这个“食物攻阵”宣布成功!

 

周末妈妈让我陪弟弟挖沙,让我尽量不让弟弟把决明子撒到池外面。可是弟弟一向调皮,要怎么避免呢?歪着小脑袋一想,有了——锁定目标法!给弟弟一个桶,我一个桶,比挖沙的速度,看谁更快填满!弟弟很快投入进去,不再往高空乱抛。

 

看完这两个镜头,你们已经完全明白我说的这项除了需要体力,还无时不刻需要脑力的运动了吧,是不是特有趣?

附:2018.4.19 《儿童快乐读写》编辑通知留用2018.6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