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莲
阿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00,559
  • 关注人气:2,0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莲:如何找到真正有“潜在值”的男人?

(2013-11-10 22:01:13)
标签:

365

爱上幸福网络课程

阿莲

费漠尘

两性奥秘

情感

分类: 爱情。攻略计

阿莲:如何找到真正有“潜在值”的男人?

小燕认识了一个男孩,她对他的欣赏,源自于每次男孩说话都是一副志得意满的样子,而且信誓旦旦地表示绝对不会依靠有钱的哥哥,一定要自己闯出一番天地来,这让小燕感觉到他是个有志向有才干的男孩子。于是,她主动示好,男孩也接受了她。

 

之后,很是幸福了一段时间,工作之余,两个人在一起,不是玩手机版酷我音乐,就是在看书,或听男孩子不断地向小燕讲诉美好的未来前景,小燕也一直期待着他的奋发图强。但慢慢地,小燕发现男孩总是说得多做得少。而且,小燕也愈发感觉到,男孩对待本职工作,也并不是很上心,总是敷衍了事。小燕认为,连最简单的工作都不能好好去做的人,又怎可能担当重任,谋得发展?可是,因为爱,小燕愿意给男孩三年时间,还不厌其烦地给男孩子讲道理,希望他能有所感悟,真正脚踏实地做事。

 

三年,一晃而逝,男孩子却仍是滔滔不绝地讲他那有钱的哥哥如何如何能耐,他的未来如何如何美好,他要为了自己的事业辞去现在的工作,到外边的世界闯荡一番。小燕问他,你辞职后准备做什么?有什么打算?男孩说,还不知道要做什么,到时候再说。小燕失望地看着眼前爱了3年的男孩子,留下最后一句话:你这样子,什么事情都干不成。

 

果不其然,口口声声不会靠哥哥的男孩子用了哥哥给的一大笔钱,美名其曰是创业,但东游西逛了几个月,虽然后来决定做物流,却也只是一开始信心满满地做了一阵子,之后便游手好闲、敷衍着做自己的生意。后来,物流也不做了,又跑到妹妹那里混日子去了。

 

小燕说,她不在意男孩的经济条件是否可以立即给她买房买车,她要的是有潜在价值的爱人,她愿意辅助他,一心一意地去打拼属于他们的未来。可这个男孩子,却让她大失所望,没想到自己选择的,竟然是一个好高骛远、虚浮于事、夸夸其谈的人。

 

相信每一个女孩子都和小燕一样,希望自己选中的是潜力股,有着可以发展起来的“潜在值”,而“潜在值”的首要条件,就是看对方是否有进取心。因为男人的进取心决定着男人的成败。虽然很多时候进取心不是一望即知的,但可以先看他的辅助条件——聪明的头脑、乐观的精神、实干的态度、敢拼搏的魄力和友善的待人方式等。这些条件中的某一条往往就是其“潜在值”。其次,看对方是否实干?还是只不过夸夸其谈,图嘴上一时过瘾罢了。有一些人,特别喜欢高谈阔论,畅想未来,但真正去做的时间却少之又少。最后,你还要注意一点,他在有“潜在值”之外,是否对你有足够的责任心,担负你后半生的幸福?或许你会质疑,难道有“潜在值”的他,还会没责任感吗?是的,“潜在值”和责任感,有时候是两回事。他是创业或赚钱的良驹,却未必会做个忠诚的伴侣。一旦你发现他是个负心的人,不管他有多少潜在价值,也势必要狠心离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