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83小钟
83小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11,818
  • 关注人气:27,4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

(2012-12-06 08:46:06)
标签:

83小钟

面子菜

玉米

咸蛋黄

美食

分类: 【瓜果蔬菜】
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

算起来,咱也是网龄十多年的老人了。
可不知道怎么的,在对于网络新事物的接受能力上,却总是很落后。
一直以来,就是对网络上的新事物有种莫名的不信任。

之前刚有淘宝那会,身边的朋友都已经成为疯狂网购达人了,我才在她们的指导下去注册了支付宝,开始踏上网购这条不归路。

再说现在吧,各种返现网已经火到冒泡了,可是哪怕我已经是买卷纸,买牙膏都网购的主了,却从来也没想过要试着去用它返现。。。

也因为这,老姐一直骂我是不知道节省的傻妞一个。。。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

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

最近家里不是正在装修吗?要买的东西太多,迫于经济压力,这才在我的网购达人老姐的指导下,第一次尝试了返现网。老姐推荐的是她常用的那家返现网站,名字叫喜购。姐姐说,喜购返现网不管是淘宝,还是易迅,当当,唯品会等都可以用。而且操作方便,下载软件安装注册后,再去你选中的购物网站上购买了就能直接返现。最重要的,在喜购,哪怕只有1元钱的返现,也可以提现,简单又快捷!

于是,我就大着胆子去下载了喜购,先试着买了个水蜜桃护手霜+身体乳的套餐,那时候刚巧是优惠价,哈哈!
看提示,这个竟然能返现12%。
这么一算,哦哟,这一件就返了3块钱多咧。。。
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

汗死。。。
悔死。。。。。。。
话说,在过去的这一年,我的网购金额可是5位数啊,没有用喜购返现,这一年,我是糟踏了自己多少血汗钱啊。。。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



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我是“悔不当初”的分隔线。。。。。。。。。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


再来说回菜,今天给大家端上来的是道颇有特色的“金沙玉米”。

玉米和咸蛋黄都是不起眼的小东西,但两者加一块,出品就显高端了。
忘了是在哪家酒店吃过这道菜,
当时是我家外外闹着要点的,38一份咧。。。哎,话说,这个我在家自己做8元成本都不要好吧。。。
喜欢的朋友都可以试试。。。

如今金融危机,凡事,能省就省吧。

【金沙玉米】

主料:玉米粒300g,咸蛋黄3个,干淀粉,料酒,白胡椒粉

步骤:
1.咸蛋黄加少许料酒入锅蒸熟。
2.玉米粒洗净沥干水分。均匀的拌上干淀粉,咸蛋黄捣碎过筛备用。
3.把玉米上多余的淀粉筛掉。
4.锅中放多些油,油温7成热时,下入沾好干淀粉的玉米粒炸至金黄后,起锅沥油。
5.锅中留少许底油,倒入咸蛋黄末炒香。
6.倒入炸好的玉米粒,撒上白胡椒粉,炒匀起锅即可。

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

PS:
1.咸蛋黄味道都不一样,如果味淡的话,可以另外加点盐。
2.步骤7的时候,玉米回锅后可以用筷子在锅里搅动,能让玉米更均匀的沾上蛋黄。

给玉米粒玩点新花样。【金沙玉米】

★★★。。我的博客好友已加满,喜欢的朋友就加关注吧!或者,我们一起玩微博。。★★★

                 点击进入83小钟的微博

【热干面】的家常版做法。附21道湖北特色美食


 

(^_^)(^_^)(^_^)(^_^)(^_^)(^_^)(^_^)(^_^)(^_^)(^_^)(^_^)

继续转转吧,还有更多内容等着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