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83小钟
83小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11,818
  • 关注人气:27,4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满意度最高的鹌鹑蛋。【虎皮鹌鹑蛋】

(2012-04-25 09:21:16)
标签:

83小钟

鹌鹑蛋

美味

营养

补脑

美食

分类: 【鸡蛋鸭蛋,各种蛋】
满意度最高的鹌鹑蛋。【虎皮鹌鹑蛋】

最近懒劲又犯了,都没怎么好好做菜。
这鹌鹑蛋也是之前烧的,鹌鹑蛋补脑,想着好像很适合我最近的状态,就端出来了。

做这道菜的那天,我家小外外正好在我这玩。
拍完照,我就放阳台上也没端,然后接着做其它的菜去了。
谁知道,
该小朋友就那样在阳台上边玩边吃,消灭了一大半。
完了,
还特意跑厨房跟我说:小姨,这次的小蛋可真好吃!
我一时高兴,就做了个顺水人情:这可是特意做给你吃的,满意吧?
小家伙彻底兴奋了:
满意,可满意了,最最最满意了!!!

满意度最高的鹌鹑蛋。【虎皮鹌鹑蛋】满意度最高的鹌鹑蛋。【虎皮鹌鹑蛋】满意度最高的鹌鹑蛋。【虎皮鹌鹑蛋】

满意度最高的鹌鹑蛋。【虎皮鹌鹑蛋】

满意度最高的鹌鹑蛋。【红烧鹌鹑蛋】

材料:鹌鹑蛋,黑木耳,姜,蒜,葱,盐,酱油,白糖
步骤:
1.鹌鹑蛋入冷水锅煮熟后捞出去壳,晾干。(轻松给鹌鹑蛋去壳的巧法子看这:>>>
2.热锅上油,油温5.6成热时,放入晾干水分的鹌鹑蛋。
3.炸至金黄呈虎皮状。
4.捞出控油备用。
满意度最高的鹌鹑蛋。【虎皮鹌鹑蛋】

5.锅内留少许底油,下姜蒜末爆香。
6.加1勺郫县豆瓣炒出红油,再加入黑木耳略炒。
7.倒入鹌鹑蛋。
8.调入盐,酱油,白糖翻匀小火煮4.5分钟,待鹌鹑蛋入味后大火收汁,撒上葱末翻匀即可。
满意度最高的鹌鹑蛋。【虎皮鹌鹑蛋】
PS:
1.煮鹌鹑蛋的时候,蛋冷水入锅,这样煮的过程中蛋壳较不易破烮。
2.最后烧鹌鹑蛋的过程,也可以根据自个的爱好加入胡萝卜,黄瓜,青椒等。

满意度最高的鹌鹑蛋。【虎皮鹌鹑蛋】

一并分享另外两道“83小钟的滋味堂”里出现过的鹌鹑蛋做法
详细内容点击图片即可查看~~~

满意度最高的鹌鹑蛋。【虎皮鹌鹑蛋】 做卤水蛋的一点小心得。卤水鹌鹑蛋

满意度最高的鹌鹑蛋。【虎皮鹌鹑蛋】  超级平价补脑丸。浓汁鹌鹑蛋

★★★。。我的博客好友已加满,喜欢的朋友就加关注吧!或者,我们一起玩微博。。★★★

                 点击进入83小钟的微博

   【热干面】的家常版做法。附21道湖北特色美食


(^_^)(^_^)(^_^)(^_^)(^_^)(^_^)(^_^)(^_^)(^_^)(^_^)(^_^)

继续转转吧,还有更多内容等着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