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球飞虎队
高球飞虎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563
  • 关注人气:12,0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飞虎队最新动态集锦

(2012-03-24 11:10:27)
标签:

飞虎队

体育

分类: 背景介绍
【燕尾虎 原创】
 
阳春三月的温暖空气驱走了严冬刺骨的寒风,万物复苏,破冰流水,柳枝渐绿,大自然将浓郁的春意表现得热闹非凡。在这样一个季节变换的月份,飞虎队演绎春天的方式也各有不同...

3月20日
地点:艾力枫社
人物:飞虎队黑虎
事件:旅游卫视主办的“直通奥古斯塔-2012旅游卫视杯高尔夫(微博)邀请赛”
新闻:黑虎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直通奥古斯塔-2012旅游卫视杯高尔夫(微博)邀请赛季军
揭秘:黑虎同学整场发挥稳定,可惜第17洞打了一个OB,+2,最后一洞又错失不到两码的小鸟推,与冠军擦身而过,实在可惜。不过还是要恭喜副队长黑虎以总杆77的成绩取得季军并获得前往奥古斯塔观战的门票。

3月21日
地点:银泰B场
人物:飞虎队笑面虎,黑虎,马虎,霸天虎
事件:四人混拉
新闻:马虎同学打出71杆的成绩,平生第一次见红字,可喜可贺!
揭秘:全场黑虎和马虎共8只鸟,其中6只炸在全场发挥不错的队长笑面虎身上,而霸天虎同学运气那是相当的好,总是在关键时刻左右逢源,也收个盆满钵满。


 
3月22日
地点:花家地附近,7酒吧餐厅
人物:飞虎队队员
事件:晚餐
新闻:晚餐期间,队长笑面虎在大家酒过三巡后正式宣布了批准排名101同志正式加入飞虎队,虎衔‘秋老虎’。
揭秘:101同志自以嘉宾身份参加飞虎队的N次月例赛后就开始秘密邀约球队执委打球,接受考察。特点:态度谦和友善,球技好,能喝酒。最终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秋老虎,不是一般的厉害!

3月22日
地点:人济高尔夫球会
事件:飞虎队2012年第一次月例赛
人物:飞虎队队员
新闻:抽签分组后A组四人,分别为老虎,霸天虎,雷老虎和燕尾虎
揭秘:四人混拉,燕尾虎打出了103杆,惨败!按照老虎同学所述,整场球燕尾虎同学几乎像个初学者,啥杆都不会打,拖死我后腿了...

后记:初春的演绎,有人欢喜有人忧。我们期待着今年球季带给我们更多的故事,无论是喜是悲,它都是我们的记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