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球飞虎队
高球飞虎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563
  • 关注人气:12,0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杆进洞HIO的苦与乐

(2011-08-16 10:27:39)
标签:

高尔夫

天翼虎

一杆进洞

体育

分类: 有感而发

[天翼虎 原创]

 

开始打高尔夫球已经有4年的时间了,因为初学时基础没打扎实,成绩一直也是起起伏伏,每次去球场看到HIO光荣榜上的名字,觉得离自己很遥远,完全没有感觉。

2011716,晴朗无风,华科高尔夫球场第11号洞,旗杆插在左侧的下沉平台上,无法看到洞口的状况,球打出去时感觉很爽,击的很扎实,球童们已经开玩笑的预测“进了”,走上果岭发现白色的小球确实不见了,正在揣测HIO这种幸运的可能性和疑惑时,已经听到了球童们的欢呼声,走过去亲自在洞中取中Titleist 1,确认无误。同组的球员们都来击掌相庆,依然懵懂的我与球童们欢呼雀跃的样子,倒是有了些反差,相邻的球道上已经有球员的高喊声传来:“发钱喽”,我下意识的摸了一下钱包,还好,带着呢。巡场跑来签字确认时,我按江湖规则发出了第一份红包。当客服拿着相机在旗杆边拍照时,我才回过神认真确认了一下内心的感受,三分是庆幸,七分是曾经拥有的踏实和满足。钱包中全部4500元在各相关环节一一派送,同组的朋友表示可再支援现金派送,我婉拒了,心意到了就好。

随后收到朋友们祝贺的信息和电话,我统计了一下:40%表示祝贺,30%要求请客,30%要求举行系列庆祝活动。庆祝活动被立刻组织起来,先做球,有朋友出面提醒不要把名字写在上面,会被人“打”。纠结一番后,决定印上我的代号“天翼虎”,名号会越打越响。

有一外号为“坑人”的朋友从广州来出差,正好参加庆祝活动打球和晚宴,开玩笑说同行的有7位头等舱随从,希望报销机票,席间主动要求承担制定HIO行业标准的职责,先说了一则故事:一外地友人在云南HIO,按当地球场规则,要请相关朋友去云南打球,一番组织后破费20多万。不久幸运之神再次降临,又一个HIO,因甚感负担,逐秘而不宣,不久遇车祸。结论:此等同于中彩票大奖、集大运于一身之事必须与大家分享,否则有违天意。故事二:广州HIO起步100万建立基金,一次性交付可申请5折。我本想对“坑人”的此番言论批驳一番,这与我低调的行事风格已是大相径庭,但看到大家高兴、嬉闹的氛围,无奈作罢。不过由此我对“坑人”的外号(根据其真名的谐音起的)算是相当佩服了,真是人如其名呀!其实这哥们特仗义,我想他主要也是为了烘托气氛,只是不能预测如果他打出个HIO,是否真的按广东标准举行庆祝活动。

HIO,连日一场场的约请,虽嫌繁琐,甚至有背包袱之感 ,但也无奈,直至HIO满月,才算完成了第一轮任务,心里有了一种轻松的感觉。这期间,有朋友在威海泛华球场捡回了天翼虎,有举报说在“梅花”的台风中使用天翼虎,……壮哉,每每听到这些消息的时候,心情比HIO的当刻,更有一种真正的快乐,也许HIO的悠远和醇香,正是魅力所在。

再见,又爱又恨的HIO,已经拥有,不用再来。哈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