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球飞虎队
高球飞虎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691
  • 关注人气:12,0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陪母亲体验高尔夫

(2011-05-09 07:10:55)
标签:

高尔夫

飞虎队

猛虎

母亲节

情感

分类: 背景介绍

【猛虎 原创】

 

母亲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心地善良、乐于助人,为猛虎全家老小的幸福健康,默默奉献了几十年。

 

在猛虎时不常观看高尔夫比赛的时候,母亲也会对有关高尔夫的一些问题产生好奇,比如那家具(指球杆)都是球场上给的?你们要是打比赛的时候,我们能不能去看啊?这草坪很贵吧?得几十万?

 

每次猛虎总是耐心地给虎妈解释清楚,每次虎妈总是似懂非懂的答应着。

 

今年的母亲节,猛虎嫂提议——你们飞虎队总是出去活动,带咱爸咱妈也去看看呗!

 

猛虎闻听,十分高兴,对虎嫂的英明决定给予了长篇歌颂后,马上联系球场住宿。

 

周五晚间,虎妈准备了好吃的家乡饭,饭后全家一起奔赴宝兴高尔夫俱乐部。

 

到了前台,猛虎说第二天早八点开球,一人打球三人跟走,两辆车。姑娘愣了一下,估计是没有见人这样安排过。旁边的主管跟猛虎熟悉,赶忙说,只要不超过四个人,到时候跟出发站说一下,应该没问题的。

 

到了房间,虎妈很高兴,说这房间不错,都比上咱们出去旅游时的宾馆了,可比咱老家的体育馆强多了!哈哈。

 

虎嫂安排全家休息,照例井井有条。

 

周六7点半,全家一起早餐后,开卡。开卡时前台的主管跟猛虎笑了笑说——猛总,您的粉丝团很强大呀,压力不小吧?猛虎嫂呵呵乐了,说——他已经习惯了。

 

到了第一洞发球台,虎妈说,敢情这高尔夫球场这么大呢?可比电视上看起来大多了呢!快比上咱老家的那块大地那么大了哈。说完了还跟虎爹仔细核实老家那块地的大小。虎爹是种田能手,也是土地丈量专家,说估计这块地有三十来亩。

 

虎嫂说,这可比咱老家的地大多了,一共有十八洞呢!

 

虎爹虎妈说,电视上不是这有一个洞么?说把球弄进去就算谁赢。猛虎解释说一共有十八块地,每块地一个洞,电视上一次只能演一洞。

 

虎爹虎妈说,看来看是眼见为实,跟电视上真是不一样呢!

 

一路上,虎嫂负责为虎妈开车,虎爹基本上是陪着猛虎走着打球的,老爷子爱走路。

 

那个男球童情绪不高,还一会儿说不许这样,一会儿说不许那样,连用手机为老人照个像,他还跟巡场请示,不允许——其实球场是未经允许不得专业摄影的,手机谁都不管(连人民大会堂也只能到这个程度呢)。

 

考虑到爹妈的体会,猛虎没有表示什么反对意见。还是高高兴兴地一路打球。虎嫂陪着爹妈,介绍一些情况,收发两条短信,尽情享受着这第一次的高尔夫家庭之旅。

 

猛虎的球,一如既往,没出过球道,但也没出过鸟帕。

 

转场的时候,球童说自己不舒服,提出来换人——正合猛意!

 

换来一个小女孩儿,一脸的喜兴,看到全家人一起玩,还对猛虎和虎嫂大加赞扬了一番。在虎爹虎妈选择步行的时候,小女孩儿还夸老人身体好。——情商不低。

 

猛虎也感到更轻松了,成绩比上半场提高了四杆。

 

下半场堵车,猛虎嫂给虎妈拍了张片片——

 

陪母亲体验高尔夫

虎妈没有开过车,连自行车都不会开。但虎嫂说姿势很不错,很像公社的拖拉机手。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跟家人在一起,连堵车都感觉过得快。

 

——猛虎以98杆结束家庭高尔夫之旅。

 

给小费的时候,猛虎特地嘱咐小女孩儿问候一下那个男生,并给他捎些钱。

 

回房间洗漱完毕,猛虎按照黑虎的指导,去吃了香喷喷的乳鸽。

 

猛虎以此高尔夫活动,为自己的母亲庆祝节日。

 

也愿以此文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天天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