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球飞虎队
高球飞虎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563
  • 关注人气:12,0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猛虎打球需要美女相伴

(2010-07-29 08:55:31)
标签:

高尔夫

飞虎队

猛虎

美女

体育

分类: 有感而发

【猛虎 原创】

前两天在金门,猛虎跟黑虎和Joanna同组,第一次在这个难度颇高的球场,可以说打的是风生水起。基本上遏制住了黑虎同学的势头,不但开局数洞领先,而且相持阶段也未出现连续失误。如果不是因为对球道不熟悉而看错水障碍区(当然高尔夫是没有如果的),至少有一个落水是可以避免的,在那一洞的double par是完全可以bogey搞定的(罚2杆外加水边极困难救球)。

 

猛虎在金门可以说是指哪打哪(整场球只进了两次沙坑,比黑虎少N倍),引得黑虎连连叫好,Joanna满心欢喜。

 

突然黑虎说:嗨,我发现你一跟美女同组,成绩就倍儿好哎。最好成绩是跟木兰队的俩美女打出来的吧,83,今天跟Joanna同组,又打的这么好,看来你一见美女就兴奋啊。

 

猛虎:还真是哈,上一次跟我们家董事长一起,也打出了8字头的成绩呢。

 

黑虎:真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哈。

 

猛虎:不但不累,而且很美,哈哈。今天非正常发挥。

 

黑虎:真的呢,Joanna,我跟你说,这个猛虎真是一见美女就出好成绩。

 

Joanna:呵呵,好啊,今天人家猛虎打得就是好,原来是这个原因啊?

 

猛虎:嘿嘿,雄性荷尔蒙还是起点作用的。

 

黑虎:哈哈,你真行。

 

猛虎:我不是严守一,所以有一说一。

 

黑虎:你倒不客气啊。以后打球你要有美女相伴,我们就怕了。呵呵。

 

猛虎:就是。

 

莫非猛虎打球还真的需要美女相伴?看来得试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