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帘花影安嘉梓
一帘花影安嘉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97,552
  • 关注人气:40,6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翡》:赵丽颖、王一博诚意之作不止有人气更有品质

(2020-03-21 17:29:53)
分类: 影评剧评

《有翡》:赵丽颖、王一博诚意之作不止有人气更有品质

电视剧《有翡》立项以来就备受关注,因为这不仅是实力派花旦赵丽颖的复出之作,也是当红人气小生王一博的转型的重要作。不管外界如何关注、揣测,剧组一直保持神秘、低调的风格,直至最近才公开全部主演的清晰剧照,从最新的花絮照中我们惊喜的发现女主角赵丽颖和男主角王一博的状态非常好,复出后的赵丽颖眼神灵动,少女感爆棚,十分契合原著中的“水草精”形象。王一博的扮相清雅,气质多变、眼睛传神,淡定从若中不乏俏皮,跟《陈情令》中的蓝湛判若两人,堪称剧抛脸。

《有翡》:赵丽颖、王一博诚意之作不止有人气更有品质

电视剧《有翡》根据priest的小说《有匪》改编,原著作品获第二届网络文学双年奖,小说格局宏大,人物性格鲜明,情感细腻动人绝不狗血,男女主角谢允与周翡之间简单纯粹一甜到底的疗愈爱情非常适当这个不寻常的2020年。从剧照中我们发现赵丽颖、王一博的CP感极强,“树枝互动”、“毛笔画脸”的画面非常契合原著,让我们get到了周翡的活泼、谢允的洒脱不羁。

《有翡》:赵丽颖、王一博诚意之作不止有人气更有品质

赵丽颖的大眼睛和娃娃脸很受大众喜爱,过多年的打拼和磨合,已经成长为人气与实力兼备的大花旦,她的表演自然流畅可塑料性极强,相似凭借扎实的演技赵丽颖会诠释好周翡的执着、坚韧、不断成长及担当。王一博属于演艺圈的第二眼帅哥,学习能力和领悟能力非同一般,台词能力也越来越强,相信他能胜任“谢允”这个“话唠”角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