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帘花影安嘉梓
一帘花影安嘉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96,808
  • 关注人气:40,6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林嘉欣退出娱乐圈的三大猜想

(2010-08-18 10:28:54)
标签:

娱乐圈

合约

香港电影金像奖

星皓公司

林嘉欣

加拿大

娱乐

分类: 热点娱评

 

 

据知情人士透露,香港女星林嘉欣与星皓公司的合约在去年年底到期,现在已经确认退出娱乐圈,林目前人在出生地加拿大,修身养性陪父母,不再接戏,1015号公映的《唐吉可德》便成了她的息影之作。

 林嘉欣退出娱乐圈的三大猜想

    31岁的林嘉欣应该是混娱乐圈的黄金年龄,是什么原因让她却选择了激流勇退呢?

  事业停滞不前

  现年31岁的林嘉欣,在加拿大长大,15岁被台湾音乐人张洪量发掘,她不理家人反对,签下五年合约只身到台湾发展,后因合约闹翻被雪藏五年。直至2001年转到香港发展,签约星皓加入影圈,首部电影便与张学友合作《男人四十》,并凭该片获香港电影金像奖和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和新人奖共四个奖。之后林嘉欣先后拍过20多部电影,凭着《异度空间》、《恋之风景》、《救命》、《怪物》和《亲密》连续五年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创下纪录,可惜一直未能当上影后。只凭《亲密》在去年获第三届韩国忠武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与娱乐圈格格不入

   林嘉欣想到突破事业瓶颈,要么充电学习,要么用绯闻炒作自己,或者甘于被潜则,一贯低调的好女孩林嘉欣显然不愿意走“低俗”路线,平日打扮朴素、对物质生活要求不高的林嘉欣,一直同娱乐圈格格不入,加上事业发展停滞不前,令她萌生退意,打算返回加拿大重过校园生活。去年底约满星皓回复自由身后,她便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上月索性辞退了聘用多年的助手,打定主意退出娱乐圈。虽然星皓开出优厚续约条件,她依然不为所动。

   不排除嫁人的可能

   林嘉玲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淡泊名利更看重幸福的家庭生活,当初一意孤行离开父母踏入娱乐圈,让她心怀愧疚。父母希望现在的她能找到心爱的对象嫁个好男人,平淡幸福地过一生,事业停滞不前的林嘉欣顺手推舟结婚生子,幸福了自己,孝顺了父母,一举两得。

   是否会复出

   现在的艺人退出娱乐圈和复出娱乐圈如同家常便饭,混腻了退出,缺钱了复出,象玉女周慧敏、杨采妮皆属于此种类型,那林嘉欣退出之后是否还会复出呢。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复出的机率很小。经纪公司星皓与林嘉欣8年合约完结,如今只能靠默契运作。她不仅缺席《唐》片在上海举行的预告发布会,也婉拒随片宣传,几乎全面退出演艺工作。原经纪公司星皓说:“公司尊重她的个人意愿,一般的宣传形式不可能在她身上通用。”友人说,她在加拿大、法国学摄影、建筑,对陶艺兴趣浓厚,想从演艺圈转向艺术圈发展。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