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6月24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2022-06-23 15:42:30)
标签:

淘气天尊

wx:tqtz1986

分类: 【直播记录】
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6月24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1:30:【股市午评】:周五上午市场呈现冲高遇阻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4点于3324点,创业板高开19点于2779点,早盘市场开盘以后冲高,盘中3345点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确认,之后市场强势震荡,最高3347点,盘尾小幅回落,但力度有限,各大指数均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区域!纵观目前行情,由于技术上周三盘尾到周四早盘市场回踩出现了3262-3266区间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机会,所以短线对位反弹,但反弹到上午出现较大级别高点以后,市场反弹再次进入尾声,午后谨防市场冲高回落!更多的,午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11:13:盘面遇阻回落,这里又暂时稳住,让投资者焦急啊,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要么高抛以后耐心等待分时线低点再看新机会;要么手中没有怎么涨的个股再等等!但现在不能去买,不能追涨!明白不?

10:57:刚才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市场最高暂时3345点,这里3346点、3347点新高了2点,但折腾诱多了45分钟左右,差不多了,主力要收网了,小心跳水,最近几天风雨都很大的!淡定,已经耐心等待的点赞发“1”!人呢? 

10:46:技术上前天盘尾到昨天早盘,回踩出现的3262-3266区间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反弹,目前已经接近尾声了,投资者注意风险预防,不要提醒你日线机会的时候不敢低吸和加仓,现在分时线高点共振了,又哭天喊娘,怪这怪那!这就没有意思了!上周三的阶段天量分时线高点共振,市场还不是回踩了?所以,多点耐心等待,机会留给有准备的投资者,高岗留给没有耐心、没有担当的投资者!

10:45觉得直播好,就扫描二维码支持!另外,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6月24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25:这里出现大级别分时线高点以后,市场开始遇阻了,港股率先跳水了,看看A股能不能跟上!如果回踩再出现分时线低点,淘气还会第一时间提醒,请投资者不要被上涨冲昏了头脑,而不知道日线级别的相对风险和机会的区分!ok?
淘气天尊:6月24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19:这里再次出现较大级别的分时线高点,之前3262-3266区间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差不多到这里差不多了,技术上3330-3358区间是上周三天量出货区域,这里无论能不能新高了,日线级别已经出现大级别分时线高点确认共振有效性了,所以不能盲目追涨,要注意仓位和风险控制,这里确认遇阻以后,大概率会有跳水向下的动作!信不信?信的点赞!

10:11:分时线高点,级别较大!

10:03:股市操作,本来就瞬息万变,错过机会不可怕,可怕的时候错过机会又大涨以后去追涨,然后被套,最终割肉离场,这是最悲剧的!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投资者在周三市场盘尾回踩有分时线低点以后不敢低吸或加仓,今天冲高出现分时线高点确认了,却又抱怨踏空了?这样的投资者,你说怎么在股市赚钱?如果机会来了不敢把握,那是你凭本事踏空,有什么抱怨的?如果你觉得现在踏空了,也没有人阻止你进场,你进场啊?但又不敢!天天跟怨妇一样,低位没有涨的个股拿不住,分时线低点也不敢进,涨了又抱怨,那就活该在股市看别人赚钱了,这是一个残酷的博弈市场,你没有准备充分,凭什么让你赚钱?是不是?
淘气天尊:6月24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9:50:盘面突破3330点,同步出现分时线高点确认,这里不激进,3330-3358点区间,逢高注意控制仓位和风险,日线级别这里确认遇阻以后,大概率将冲高回落调整!明白的点赞发“777”!人呢?

9:43:分时线高点,级别不大!

9:34:开盘不激进,市场确认反压以后,将重新进入短线遇阻回踩格局,尽量逢高控制仓位和风险,今天市场回踩调整力度不会太小的!先看破3300点!耐心等待,别担心市场会突破3358点,短线概率几乎很小! 

9:27:新的一天开始了,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4点于3324点,创业板高开19点于2779点,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技术上前天盘尾到昨天早盘的分时线低点确认的3262-3266区间的支撑反弹,差不多到今天早盘确认就差不多了,再上3330-3358区间,依然是上周三重要的天量出货区域,无论是原先持股待涨,还是抓住3262-3266区间短线机会的投资者,目前都注意明显上涨以后的高抛或止盈机会,然后耐心等待下一次机会!明白的点赞!
淘气天尊:6月24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8:38:盘前老规矩:微博直播每条直播都点赞,上面会插播重要内容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8:35:淘粉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