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116,572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明天将迎来洗盘中的最后抄底机会!

(2021-12-29 15:26:21)
标签:

淘气天尊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三市场呈现不断走低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0.81点于3630点,创业板低开2.48点于3326点,开盘以后市场不断探低,午后市场出现3596点的分时线低点以后稳住,但因为酿酒板块持续低迷打压指数,导致指数弱反以后再下,最终各大指数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区域!最终沪指收跌33点3597点,创业板收跌46点于3281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1893股上涨,2517股下跌,两市下跌个股数量略微多于上涨个股数量,盘面各大指数普跌,两市下跌个股略微占优,午评淘气已经分析过原因了,那就是白酒板块的领跌以及创业板权重个股宁德时代为首的个股所致,白酒板块今天集体大跌,迎驾贡酒、古井贡酒、酒鬼酒等11股跌幅超过5%,茅台大跌4.54%,五粮液大跌5%,典型的为打压指数做出了“杰出”贡献,一旦白酒板块不再领跌或开始超跌反弹,那么盘面很快会涨起来!同理,宁德时代引领创业板前25大流通市值个股全部下跌,严重拖累创业板指数,虽然这些个股该跌,但短线差不多到第一个缓冲的平台了,明后天可能就有转机了!

通过短线市场技术上看,周一市场冲高出现3630点附近的反压以后遇阻回落,回踩出现3601点的分时线低点以后支撑反弹;周二市场再次冲击3630点附近的反压以后遇阻回落,典型的试盘格局,今天市场不断打压,午后3596点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成为全天最低点,虽然短线市场3600点附近反复磨盘,上周一回踩出现3589点的分时线低点以后共振反弹,反弹到3650点附近淘气明确提醒投资者注意反压,建议投资者注意手中明显放量拉升个股的波段高抛或止盈操作,之后市场回落,本周一出现3601点的分时线低点,淘气同样建议投资者这么做,因为市场还没有站稳3630点,所以低位磨盘反复很正常!

很多投资者这几天说淘气是“死多”,那么请问今年2月3731点前后、今年9月3723点前后、今年12月13日3708点附近,淘气有没有强调短线分时线高点共振风险大,建议投资者回避?如果投资者不相信,可以翻阅这几天前后的文章查看!而现在,市场3600点附近和以下区域磨盘,你觉得市场还要跌,你可以选择卖出观望,但上周一淘气呼吁“短线3589点建议抄底进场”的时候,很多投资者也是说淘气是死多,明显下跌趋势看不清,结果市场是不是支撑反弹了?12月13日3700点以上淘气喊短线风险,建议投资者高抛个股回避风险,很多投资者说行情启动了,应该大胆加仓,持股待涨,但最后是不是跌下来了?

所以,很多投资者都喜欢跌了喊跌,涨了喊涨的观点,结果大涨以后去追涨,然后被套,最后割肉;或者是大跌以后马上要反弹了,却割肉离场了!相对的,先知先觉的告诉你3600点附近或以下,手中低位区域没有怎么动的个股拿好,敢于低吸和加仓,等待3600点附近和以下磨盘后启动的观点,你们认为是错的,是荒谬的?难怪这样的人多了,股市最终成为了“7亏2平1赢”的少数人赚钱的市场了!今天,白酒板块打压指数到极致,部分个股偷偷涨,等明天再打压一下,如果投资者还不珍惜机会的话,那估计节前最后一天或节后开始几天,就会后悔悔到太太奶奶家了!其他的,耐心等待市场给大家答案吧!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