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守住该点位大盘还会冲击3600点!

(2021-11-25 11:46:23)
标签:

淘气天尊

分类: 【午盘提示】
周四上午市场呈现探低回稳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0.69点于3593点,创业板低开1.06点于3477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翻红以后回落,最低3580点附近反复震荡以后稳住,盘尾小幅翘尾,各大指数涨跌都很小!收盘沪指收跌3点于3589点,创业板收跌0.43点于3478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430家,下跌个股1935家,两市上涨个股数量略微占优,盘面休整多日的医药板块领涨明显,电力等板块紧随其后,石油、煤炭、钢铁等板块冲高回落,跌幅靠前!进入冬季,市场对电力和煤炭需求量会大幅提高,据说今年冬天是非常寒冷的,最近几年的天气,就是冬天冷死,夏天热死!所以相关能源板块,包括电力、煤炭、燃气、石油等,后面几个星期可能会被反复炒作!但不是大涨以后追涨,而是回踩以后关注短线机会,投资者学会跟踪和观察!

通过短线市场技术上看,昨天市场冲高出现3602点的分时线高点共振确认,之后遇阻回落,今天市场小幅冲高到3597点,确认3594-3602区间的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区域的反压以后回落,盘中反复在3580点附近折腾,最低3579点稳住,然后盘尾小幅翘尾!纵观上午行情,盘面暂时还在3580-3600区间震荡,在没有打破平衡之前,活跃的个股,注意回踩低吸;突发异动的个股,注意波段高抛机会;机会不好的个股,就耐心等待!这种行情,就是磨耐心,然后磨得差不多了,就给一闷棍!这种节奏,我们已经无数次了,投资者学会“记忆”!

故展望后市,上午盘面死守3580点,争夺非常激烈,目前暂时稳住了,如果午后开盘依然稳得住3580点的话,那么午后还有机会再次冲击3600点附近或以上点位的机会出现,但不管有没有冲击,会不会新高,只要上3600点,技术上再次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唯一的好处,就是给还没有补涨的个股,最后的补涨机会,投资者自己盯紧手中个股!不离不弃,耐心等待!因此短线投资者还是以防范风险为主,个股区别对待!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