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持股待涨等待出现这个信号!

(2021-10-14 11:47:21)
标签:

淘气天尊

分类: 【午盘提示】
周四上午市场呈现红绿盘震荡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6点于3555点,创业板高开6点于3216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回落震荡,盘尾翘尾,最终各大指数均小幅收涨!收盘沪指收涨5点于3567点,创业板收涨13点于3223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396家,下跌个股1892家,两市上涨个股数量略微多于下跌个股数量,盘面休整数日的航空、有色、机械、钢铁、电气设备等板块领涨明显,医药、农业、地产、酿酒、银行等板块拖后腿,市场继续呈现明显的板块轮动格局,市场没有太强的板块,很多板块今天发力大涨,明天就能调整休息;很多板块今天大跌的,明天就能领涨;而不温不火涨几天的板块和个股,也能涨完休息个几天,所以,投资者学会挖掘自己跟踪个股的规律,然后去尝试对位波段操作!

通过市场短线技术上看,前天市场调整,出现3515点的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支撑稳住,昨天市场低开低走,再次考验3515点附近稳住,然后反弹进入淘气预判的3560-3580区间遇阻,实际最高3569点,今天市场早盘最高3566点,盘中最低3547点2次考验稳住以后,盘尾翘尾突破,最高到了3567点,还算不错的对位消化和反弹!今天上午市场最低就是3547点,技术上3515-3547区间,就是节后回踩以后的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区域,所以上午这里一点不差的稳住,典型的主力高度控盘,稳住以后,再次反弹到3560-3580区间就遇阻不突破了!

故展望午后行情,目前市场就是在窄幅震荡消化,利用时间换空间的方式进行过渡,缩量的市场,就是在孕育机会,短期市场形态非常明显,就是比耐心,比谁低位拿得住等得起!所以,投资者务必多点耐心等待!另外,投资者千万在这种行情中不要去追涨,耐心埋伏,耐心等待,尤其业绩好的低位区域股票,短期很多个股会因为三季度业绩偏好而上涨!短期市场短线风险不大,但就是很磨人,这种行情,投资者设置一个股票异动预警,然后就可以该干嘛干嘛去了,股不动,我不动,股异动,做波段!耐心等待!上午盘尾翘尾以后,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再上能不能冲破3560-3580区间的反压,突破以后会不会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天尊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另外,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天尊再次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