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10月12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21-10-12 11:57:32)
标签:

看直播去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名博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看直播,请按F5刷新!

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10月12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收盘综述】:周二市场呈现低开低走企稳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受外围股市拖累,早盘沪指低开10点于3581点,创业板低开2点于3194点,开盘后市场一路走低,午后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确认以后,才由最低的3515点,回抽收回了部分失地,但最终各大指数和个股,还是出现了不小的跌幅和下跌!纵观目前行情,既然日线级别出现了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市场也开始逐步反弹了,那么关注后面几个交易日,市场能不能继续支撑后反弹!更多的,收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14:47:盘尾还有十几分钟,今天市场有4新股申购,还没有申购的朋友,赶紧了,祝大家好运!

14:40:盘尾市场蠢蠢欲动,看看盘中主力打压吸筹以后,盘尾会不会抢筹导致翘尾拉起来一些!淡定,盯紧了!

14:36:刚才盘面最低3515点,刚才分时线低点3517点,节前最低分时线低点3518点,关注密集低位共振,市场能不能真正共振强反,耐心等待,急不来的!

14:23:这里微幅新低,刚才分时线低点最低3517点,节前最低3518点,技术上3518点附近和以下区域,大概率是日线级别的低位,投资者稳住了,不要被低位的磨盘吓破了胆子,稳住了,拿好低位区域个股!ok?

14:11: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有半小时了,但反弹还不够强,技术上算是暂时稳住了,能不能反弹起来,需要耐心等待,技术上目前是日线级别的重要低位区域!淡定,稳住了!

13:58:《长津湖》上映第13天,票房突破42.5亿,正式超过《复仇者联盟4》,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6位!当然了,淘气觉得保底会进入历史票房前三,可能突破60亿独占第一!可能有人会说《长津湖》那么赚钱,吴京捐了多少钱?这里有必要向大家科普一样,票房多少亿,不是都会进入制片方的口袋,刨除影院分成、宣传费用、扣除杂税……等等,其实只有大概1/3左右的票房是片方收入,而《长津湖》投资了13亿元,大概40亿左右刚回本,后面赚的1/3分账,才算片方赚到的,而真正到吴京口袋的,就更少了!科普以后,大家明白了吧?
淘气天尊:10月12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50:分时线低点共振终于稳住了,市场最低3517点,比节前低点3518点低了一点,算好的一样,逼出了足够多的恐慌盘,下面看看什么板块和个股,能带领市场指数和个股重拾升势了!稳住心态,希望在绝望中诞生!稳住了!ok?明白的点赞!人呢?

13:40:日线级别打压到极致了,这里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基本上和节前的分时线低点3518点形成多周期共振了,因此短线目前点位附近和以下,日线级别机会远大于风险!投资者注意低吸和短线抄底机会的把握!这个时候,不要害怕的割肉,要守得住低位筹码,一旦稳得住,市场很快会火箭发射!有信心的,点赞“777”!
淘气天尊:10月12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38:日线级别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

13:31:午后出现分时线低点的确认了,前低是3518点,已经非常接近了,关注短线多周期的共振支撑,稳住了,低位不怂,盯紧个股机会!不是高位刚调整的板块和个股,尽量拿好了!

13:20:日线级别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

13:12:午后市场新低了,跌破3547点,关注午后分时线低点的确认走势!淡定,盯紧了!

13:02:午后市场开盘了,投资者可以看到,上午市场低开低走,出现了3个分时线低点,虽然级别不大,但3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可以看做是一个弱化版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市场午后可能已经确认3547点为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的低点而支撑反弹起来,这是相对强势的反弹路径;合理一点而言,可能午后市场还有围绕3547点或小幅新低一下,出现午后的分时线低点确认以后再反弹!但不管哪种情况,短线市场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分时线低点共振信号,短线机会远大于风险,投资者注意回踩充分个股的低吸和加仓机会把握!明白的点赞!

12:4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10月12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30:看直播老规矩微博直播每条直播都点赞,上面会插播重要内容,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