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低开高走,午后要突破还是再遇阻?

(2021-09-15 11:48:23)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看直播去微博

股市直播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三上午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受隔夜美股走低影响,早盘沪指低开11点于3651点,创业板低开3点于3233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低位震荡磨盘以后市场开始反弹,沪指盘尾翻红翘尾,收于上午最高点附近;创业板相对低迷,盘中反抽了一下,又回归平静,收于上午较低位置!收盘沪指收涨11点于3673点,创业板收跌28点于3208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613家,下跌个股1753家,市场上涨个股数量明显多于下跌个股数量,盘面石油板块再度大涨,短期有明显的冲顶迹象,手中有该板块个股的投资者,在最近几天的操作中,注意逢高止盈;另外,煤炭、钢铁、化工、航空、环保、电力等板块领涨明显,旅游、家电、医疗、汽车等板块相对低迷,不过市场没有出现明显领跌的板块!上午总体还算不错的板块和个股轮动行情,投资者盯紧手中个股,关注有没有放量异动大涨的个股,那么注意对位波段机会把握!

通过市场短线技术上看,由于昨天市场盘尾出现了3723点的分时线高点确认后的回踩分时线低点,所以今天早盘投资者需要关注受美股影响而低开的市场有没有在早盘出现分时线低点确认机会,在实际行情中,早盘市场回踩在3643点出现了这样的分时线低点,市场上午实际最低3642点,分时线低点确认震荡一下以后,市场开始逐步反弹,沪指领涨明显,创业板虽然低迷,但创业板上涨个股数量还是多于下跌个股数量的,出现指数下跌的状态,主要是今天权重创业板个股的领跌所致,所以上午两市上涨个股数量是明显多于下跌个股数量的,这是不错的格局!

对于目前的行情,午后投资者盯紧手中个股反弹的力度,关注午后市场能不能反弹进入3680-3700区间甚至突破,关注午后市场有没有新的对位分时线高点出现!前几天市场相对高位的时候,淘气会反复强调风险;今天日线级别早盘出现机会的时候,淘气也在反复强调!所以说,提前预判风险和机会,是非常重要的,而不是市场跌了看跌,市场涨了又盲目看涨!我们需要做的是,根据市场走势和技术分析,提前预判市场,让投资者不至于调整到来之前还在高位追涨或重仓;让投资者不至于低位出现机会的时候却在割肉不敢加仓!是不是?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天尊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天尊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天尊再次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