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本周市场冲高回落会破3500点吗?

(2021-08-16 15:32:51)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股市直播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一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点于3514点,创业板低开14点于3330点,早盘略微低开考验3511点以后支撑反弹,反弹冲高到3537点就遇阻回落,午后市场再次在3511点附近稳住,盘尾收回,最终沪指微涨1点于3517点,创业板收跌43点于3301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282家,下跌个股2007家,市场上涨个股数量略微多于下跌个股数量,盘面板块和个股,还在不错的轮动涨跌的状态中,盘面涨上天的有色板块今天明显领跌,类似的还有电气设备、化工、汽车、航空等板块,也是高位大幅拉升以后调整的典型板块,只不过有点刚调整,有的调整几天了,如果市场还是震荡或小幅反弹格局,这些高位板块调整几天以后,也会反抽一下,如果投资者有时间盯盘,可以考虑这种机会;如果没有时间、能力也不行,那么就安神一点!

相对的,低位区域的酒店旅游等板块,今天明显领涨,低位一旦启动以后,投资者要抓住波段操作的机会,就是大涨一两天,然后高抛,回踩短期均线稳住了,再低吸,最近的万科,就是这种案例的典型代表!另外,今天石油、家居、家电、地产、券商等板块低位波段的上涨表现也不错,投资者要学会举一反三,去波段做多这些低位启动后的板块和个股,而高位区域个股,要单日大涨以后高抛,接着波段且战且退的回避!这在平时直播中,淘气是反复穿插讲解的!

从短线市场的技术形态看,由于上周市场出现3312点反弹以来明显的分时线高点3541-3544区间的反压,所以之后市场遇阻回落,回踩到上周五最低3500点出现分时线低点,之后市场反弹,今天早盘市场低开最低3511点以后继续反弹,盘中靠近该区间、最高3537点遇阻,说明反压依然有效!今天盘面上有反压,下有支撑,算是比较和谐的震荡行情,投资者盯紧手中个股的波段节奏,不冒进,也不低位盲目恐慌,高位个股,尽量回避或止盈!明天投资者继续关注区间震荡的得失!如果没有明显的低位强势板块助推,并且市场迟迟无法突破3544点,那么回踩震荡大概率会破3500点,因此,明天投资者依然要盯紧券商等板块的表现!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天尊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天尊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天尊再次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