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明天市场突破确认后才会继续涨!

(2021-07-21 15:34:51)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看直播去微博

股市直播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三市场呈现高开高走的行情,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6点于3543点,创业板高开16点于3480点,市场高开以后震荡冲高,盘中个股明显涨多跌少,在午后市场创出3569点新高以后,市场遇阻回落消化,但仍然收于全天相对高位区域,沪指收涨25点于3562点,创业板收涨96点于3560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842家,下跌个股1369家,市场上涨个股数量是下跌个股数量的2倍还多,并且市场跌幅超过1%的个股才518家,跌幅3%以上的个股才65家,所以今天市场呈现很不错的普涨状态,盘面半导体、有色、化工、汽车等板块领涨明显,煤炭、石油、地产、银行等板块相对弱势,拖累指数明显!因此,短期投资者关注低位权重板块能不能领涨,这才是沪指能不能更上一层楼的关键!

从短线市场技术上而言,周初市场在3506-3514区间的分时线低点共振区域反复蓄势支撑,淘气明确短线机会大于风险,建议投资者敢于低位加仓和持股待涨,这不,今天市场如期高开高走反弹了,上午市场冲高到3564点遇阻,之后市场消化以后,午后成功去突破了,创出本周新高3569点!技术上市场新高以后,还是需要一定时间确认一下的,市场遇阻以后,盘尾还是收于全天相对高位区域,说明今天的市场表现还是不错的,如果市场没有突发利空消息影响,那么市场短线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

因此展望后市,在市场确认3565-3567区间新高以后,下面就是能不能站稳该区间继续新高了,如果这里有效站稳,那么明天市场反压上移到3580-3600区间,到时候再关注有没有分时线高点出现,活跃个股要不要做波段;如果市场短线新高3569点以后需要遇阻消化,那么还需要一个确认的过程,市场才能继续上涨!但不管哪种情况,目前沪指风险不大,技术上消化以后还有很大的突破机会,投资者低位个股尽量拿好了,耐心等待补涨!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天尊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天尊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天尊再次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