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低位不敢抄底,底部加仓却割肉!

(2021-07-19 11:44:30)
标签:

看直播去微博

淘气天尊

新浪名博

股市直播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一上午市场呈现探低回稳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8点于3530点,创业板高开5点于3438点,技术上由于上周五市场反弹再次遇阻3565点附近反压,所以今天市场低开低走,最低3506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市场横盘蓄势,盘尾小级别翘尾,午盘沪指小幅收跌11点于3528点,创业板小幅收涨13点于3446!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611家,下跌个股2664家,两市涨跌个股比接近3:5,空方占据一定优势,盘面医药、通信板块领涨明显,煤炭、有色、酿酒等板块小幅领涨,地产、石油、农业、环保、保险、券商等板块,则明显拖累盘面,地产、券商为首的低位权重板块不启动,市场短线就暂时遇阻3565点的上周分时线高点反压,因此午后投资者继续关注市场上午止跌反弹以后,午后能不能去突破3565点,这是本周行情的关键!

从短线市场技术上而言,上周初市场出现3565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以后回落,上周四回踩出现3514点的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支撑反弹,上周五再次遇阻3565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回落,今天再次回踩出现3506点附近的分时线低点以后稳住,算是小周期比较合理的对位涨跌,那么投资者关注午后能不能以此为契机,出现指数和个股对位支撑以后的明显反弹,上午盘尾已经开始反弹了,午后持续性将变得很重要!

对于目前市场反复磨盘格局,其实很多个股都在最后的打压吸筹,这个时候,很多投资者却忍不住会问,某某个股能不能减仓回避风险,而不是问能不能加仓摊低成本去等待反弹,这种心态,你说炒股怎么能赚钱?个股只要基本面没有太大问题,打压以后势必会涨起来的!之前因为自己原因而连续调整的小康康,消化利空以后,最近还不是一波行情启动,低位起来快翻倍了?所以说,炒股最重要的是心态,心态不好,底部照样割肉离场!心态好,即使分析能力弱一点,但底部拿好了也会慢慢回来!这就是股市,金融高材生未必炒得过心态好的农民!是不是?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天尊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天尊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天尊再次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