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6月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2021-06-08 20:35:32)
标签:

新浪名博

淘气天尊

看直播去微博

新浪微博

股市直播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6月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1:30:【午盘综述】:周三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3点于3576点,创业板低开5点于3203点,市场小幅低开后红绿盘震荡,盘尾小幅冲击3600点,冲击没有站稳以后遇阻,市场盘尾收于上午相对较高位置,两市板块和个股基本处于均势,对于目前的盘面,由于昨天淘气强调的3561-3572区间稳住,所以支撑后又进入小周期的反弹节奏,不过市场反弹会越来越弱,投资者不激进,还是以控制风险为第一目标!更多的,午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淘气天尊:6月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1:23:该来的,迟早回来,最高3598点,市场遇阻回落了,关注3580点附近的争夺,昨天盘尾市场就是收在了3580点!

11:16:盘面反弹到3600点附近了,昨天最低3563点,低位反弹起来,注意日线级别的对位风险,不激进,稳住!

11:08:创业板翻红了,沪指也准备攻击3600点了,投资者注意手中个股会不会异动,有没有很好的波段机会,这里反弹不激进,注意个股波段机会!防范风险,还是放在第一位的!淡定!

10:50:日线级别反抽差不多了,投资者必须意识到,如果没有新的权重板块出现,盘面大概率又要回落了,淡定,稳住心态!

10:47:觉得直播好,就扫描二维码支持!另外,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6月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46:刚才有朋友问,上次推选的后谷咖啡还有没有优惠券了,这里复制evWfXTpTtK3¢到某堡最上面的对话框搜索,这款咖啡很不错,一包20g,一般一包可以泡一大杯,比其他咖啡好;另外,复制7ifnXTpTYMT到某堡,这款男款牛仔短裤不错,有需要的男性朋友,可以看一看!

10:43:盘面最高暂时3590点了,现在市场反抽越来越弱了,靠权重板块稳住沪指主板指数,但创业板还是起不来,并且两市上涨个股数量始终无法超越下跌个股数量,因此投资者还是谨慎一点,明显放量异动或高位区域个股,尽量逢高控制仓位;相对低位个股,则在大盘没有带级别调整之前,耐心盯紧等待!稳住心态,不骄不躁!

10:32:目前煤炭、钢铁、石油等权重板块大涨,尤其煤炭板块大涨明显,带领主板指数小幅突破,但两市涨跌个股依然差不多的格局,创业板依然绿盘,权重板块开始拉指数了,投资者谨慎,持有这些拉指数板块个股的投资者,如果遇到个股放量大涨,尽量注意波段节奏,不要重蹈酿酒本版块大涨后又大跌的覆辙!明白的点赞!
淘气天尊:6月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10:19:目前盘面均势,市场3580点附近反复震荡,技术上目前依然没有分时线低点级别,这种行情,就是典型的磨人格局,投资者不激进,耐心等待,手中个股根据活跃程度,学会区别对待!淡定,不激进!

10:08:白酒板块起来了,市场暂时稳住,不过酿酒本版块仅一股涨停,还是一只疯牛,所以说,这个板块大概率是昨天大跌以后的反抽格局,反抽以后,可能还会回落!指数反抽到3580点以上以后,大概率也有很大可能冲高回落!

9:58:创业板报小幅领跌,主板红绿盘震荡,市场下跌个股数量略微多于上涨个股数量,3618-3629区间,是短期重要的强阻力区域,短期反复共振遇阻,回踩虽然新低到了3561点,但依然没有分时线低点!如果后面出现分时线低点了,技术上也可能要分时线低点共振才能支撑反弹!目前投资者稳住了,在市场没有破位之前,个股还是在不错的波段节奏中~!淡定!稳住了!

9:49:煤炭、石油、保险、钢铁等权重板块小级别启动,市场再次翻红,关注3580-3600区间的反压,如果这波反弹收不上3600点,那么任何反抽都要注意活跃或异动个股的离场控制仓位机会!淡定,盯紧个股!当然了,如果收回3600点,说明阶段性带级别调整还要缓一缓!另外,市场已经连续2周在某个区间震荡了,长时间不突破,横久必跌的概率也在增大!明白的点赞!

9:39:开盘小级别反抽以后,市场翻红以后又回落,投资者继续关注过去几个交易日低位的3563点、3561点附近能不能稳得住,关键是看会不会出现分时线低点,目前两市1700股左右上涨,2300多股下跌,空方略微占优的格局!淡定,盯紧个股机会!

9:29:新的一天开始了,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3点于3576点,创业板低开5点于3203点,技术上昨天市场最低3563点,上周五最低3561点,技术上暂时还没有分时线低点,投资者关注今天市场回踩以后,会不会新低,会不会出现分时线低点的可能,开盘酿酒板块继续领跌,惯性很明显,如果这个板块还活跃,今天探低后会反弹;如果阶段调整,那么今天还会调整,投资者盯紧了!明白的点赞!
淘气天尊:6月9日新浪直播!(上午版)

8:38:盘前老规矩:微博直播每条直播都点赞,上面会插播重要内容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8:35:淘粉们,上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上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http://u.thsi.cn/fileupload/data/Sns/2015/9ea86aa43e3333b2adc1e8005d0a37e7_136_136.gif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