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重要反压区域学会控制风险!

(2021-05-31 15:28:13)
标签: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淘气天尊

看直播去微博

股市直播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一市场呈现不错的上涨行情,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平开于3600点,创业板高开13点于3246点,沪指探低到3580点以后企稳反弹,盘尾翘尾收于全天相对高位区域,收涨14点于3615点;创业板全天保持强势,最终也收于全天相对高位,收涨76点于3309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811家,下跌个股1361家,市场上涨个股是下跌个股数量的2倍多,说明今天市场处于不错的板块和个股轮动行情中,盘面军工、半导体、有色、化工、医药、通信等板块领涨明显,保险、石油、银行、地产、券商等权重板块相对小幅拖后腿,所以造成了创业板强势、沪指弱势的个股分化格局,盘面行情其实还不错,投资者尽量把握这种行情的机会,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尽量波段高抛一些、控制一些仓位;低位没有啥动静的,则继续耐心等待!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而言,上周市场出现3603-3626区间的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共振反压后遇阻回落,上周五回踩最低3582点稳住,短暂反抽以后再下,今天回踩最低3580点稳住,3580点附近,再次成为淘气反复强调的技术上日线级别除了分时线低点以外的重要支撑之一,投资者手中活跃的个股,可以以此为契机,注意波段机会把握,比如早盘回踩中低吸,盘尾拉升中高抛;以及盘中突发异动拉升的个股,实时注意这种机会把握!而短期盘尾市场再次进入3603-3626区间的重要反压区域,投资者还是需要谨慎起来,盘尾翘尾并不会是好事!

故综上,由于市场短期遇阻大级别高点以后没有出现任何回踩后的分时线低点,最低虽然到了3580点,但最多算日线级别的反抽格局中的走势,投资者不要盲目乐观,短期高位区域和连续大涨过的股票,还是注意风险和仓位控制,耐心等待技术上合理的回踩出现!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