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4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21-04-13 12:06:45)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新浪名博

看直播去微博

新浪微博

分类: 【直播记录】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4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收盘综述】:周二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66点于3411点,创业板低开0.39点于2719点,市场小幅低开后呈现明显的震荡格局,上午盘中不断的红绿盘变化,午后小级别跳水失守3400点,在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以后磨盘蓄势,盘尾市场小级别翘尾,最终主板小幅下跌,创业板小幅上涨!纵观目前行情,市场3495点的分时线高点遇阻以来,今天第一次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投资者关注本周后半周,市场能不能重拾升势!更多的,收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淘气天尊:4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56:盘尾市场小级别翘尾,北向资金加速流入,快流入百亿了,关键看明天了,淡定,稳住心态!

14:47:今天有2新股申购,再苦再忙再累,也不要放弃打新中签的期望,盘尾还有十几分钟,大家不要忘记了!说实话,最近新股首日涨幅还是很不错的,没有涨跌幅限制的很多个股,首日高抛都不错,几倍的收益,后面就会明显冲高回落了,极个别特殊个股除外!大家可以看一看最近新股的走势,有个印象,尤其中签的朋友,不要上市以后不知道怎么办!

14:44:觉得直播好,就扫描二维码支持!另外,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4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43:刚才有朋友问,之前推选的6本书(人性的弱点+鬼谷子+墨菲定律+九型人格+羊皮卷+强者生存法则),还有没有优惠券了,这里复制FPGDXcja8zP¢到某堡最上面的对话框搜索,即可领券购买;另外,推选一款零食给大家,复制touDXcjbOLn到某堡,这款山药芝麻薄脆饼不错,大家可以看一看!

14:40:指数微幅新低,同步北向资金盘尾疯狂流入,市场低位还在磨盘,无论这里新低多少,技术上3391点附近和以下区域,都是短期市场重要机会区域,投资者不要盲目恐慌割肉,稳住心态,盯紧个股低位机会,守住低位筹码,强反随时会出现,并且可能会持续好几天!淡定,稳住了!机会留给有准备的投资者!
淘气天尊:4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25:盘面蠢蠢欲动是蠢蠢欲动,但就是暂时没有权重板块出来领涨,个股各自为战,真是急死人了,券商、地产、银行、保险、基建……都在干啥呢?无语了,一点骨气也没有!

14:15:3391点附近反复震荡磨盘,技术上差不多了,目前盘面不足1200股上涨了,下面关注有没有权重板块出来领涨了,如果出现权重板块出来领涨,指数和个股很快会起来,盘尾还有45分钟,期待吧!淡定,稳住心态,等待技术性反弹出现!GO!GO!GO!

14:06:盘面大级别低点出现以后,投资者可以看到,盘面这里已经抵抗了40分钟了,盘面最低还是3391点,技术上差不多了,可以共振反弹了吧?这里磨盘,真是让人很蛋疼!有没有这种感觉?

13:46:刚才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以后,市场实时抵抗和支撑,下面就看能不能稍微缓冲一下以后涨起来了!技术上差不多了,3400点也破了,恐慌盘也出来了,大级别低点也有了,如果再去大级别低点共振,那么就有点惨烈了!所以,我们要有耐心和信心!
淘气天尊:4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33:盘面出现了大级别分时线低点,这里最低3391点,实时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盘面实时抵抗支撑,看看能不能引起对位较大级别的反弹机会,日线级别已经跌破3400点,想不到中国中免闪崩拖累指数完成了“这一壮举”,下面关注是直接支撑反弹,还是需要多个大级别低点共振,毕竟行情太弱的话,一时半会还有缓冲和过渡的可能!

13:26:日线级别分时线低点,级别较大!

13:22:中国中免午后莫名其妙的闪崩直逼跌停,真是太牛逼了,直接带领盘面跌破3400点了,这是在搞什么?

13:19:盘面破位3400点,投资者关注市场再下,有没有新的分时线低点,尤其大级别低点出现!

13:13:盘面继续回落,投资者可以看到,目前两市上涨个股萎缩到1450家左右,指数逼近3403点附近,关注3400点关口支撑怎么样,有效跌破的话,就要看会不会出现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了!淡定,盯紧!

13:04:午后市场开盘了,投资者可以看到,午后市场小幅回落,投资者继续关注3400点以上能不能稳得住,目前海南、钢铁、电力、煤炭、保险、石油等大部分权重板块领跌,所以导致指数比较低迷,但目前支撑暂时还在!

12:4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4月13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30:看直播老规矩微博直播每条直播都点赞,上面会插播重要内容,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