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破不破3400点重要吗?

(2021-04-13 11:39:50)
标签:

股市直播

淘气天尊

新浪名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二上午市场呈现红绿盘震荡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66点于3411点,创业板低开0.39点于2719点,市场小幅低开后呈现明显的震荡格局,盘中不断的红绿盘变化,盘中最高3425点、最低3406点,19点空间窄幅震荡,最终收于平盘附近,创业板则小幅领涨,收涨54点于2774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601家,下跌个股2488家,涨跌幅超过9%的个股分别是58家和17家;涨跌幅超过3%的个股分别是281家和377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虽然今天午盘沪指收于平盘、创业板大涨2%,但两市涨跌个股基本在2:3的状态,空方占据一定优势,出现创业板大涨的主要原因,还是创业板权重个股的明显领涨所致,创业板流通市值前20大个股中,仅3股小幅收跌,其他都涨的不错,因此这样的权重创千亿个股的上涨,也很容易把创业板指数拉起来了!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而言,昨天市场3430点开始出现分时线低点,到最低3403点,一共出现了4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可以说,短线市场进入了3403-3430区间的磨盘蓄势阶段,今天市场上午在3406-3425区间震荡,包含在昨天市场的分时线低点的共振区域,说明今天市场仍然属于明显的消化震荡过渡阶段!盘面板块呈现分化格局,最近明显大涨过的电力、钢铁、海南等板块,今天跌幅靠前,相关已调整充分的题材板块,今天却涨的不错!

展望后市而言,今天盘面冲高回落,没有去突破3430点,投资者必须有这样的操作觉悟,那就是手中股性活跃的个股,如果盘中有明显放量异动,就注意高抛机会,回落波段空间不错以后,再考虑买回机会,或换入其他低位个股!目前盘面3403-3430区间,都是磨盘震荡的状态,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不去追涨,不去恐慌割肉低位个股,稳住心态!目前两市个股维持在1600股左右上涨,说差也还好,说好也不怎么样,就是磨盘,时间换空间的状态,技术上无论3400点是否跌破,短线市场已经进入机会大于风险区域了,如果直接换空间的消化,那么就耐心等待;如果遇到急跌跌破3400点,就关注有没有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

但是,不管哪种情况,市场日线级别是属于机会区域,即使跌破3400点,技术上也会很快收回的,所以,投资者尽量稳住了!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