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万科涨停带领地产板块井喷!

(2021-02-25 11:50:08)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股市直播

看直播去微博

分类: 【午盘提示】
周四市场呈现高开震荡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31点于3595点,创业板高开33点于3040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回落,稳住以后震荡反弹,盘中地产板块领涨市场,导致上午各大指数最终均红盘报收,沪指收涨38点于3602点,创业板收涨16点于3024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548家,下跌个股2446家,涨跌幅超过9%的个股分别是53家和1家;涨跌幅超过3%的个股分别是346家和247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虽然今天各大指数同步午盘收涨,但两市个股呈现明显的跌多涨少格局,大概下跌个股和上涨个股数量比接近5:3,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今天房地产板块的大幅领涨所致,板块十余股股涨停,连万科都涨停了,你说地产板块强不强?再加上抱团概念股的超跌反弹,所以市场再次出现了涨了指数不怎么涨个股的局面!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而言,由于技术上昨天市场回踩出现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再加上昨天最低3531点也到了节前市场启动的平台,所以市场支撑反弹,反弹以后,市场冲击3600点以上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这里遇阻以后震荡消化,盘面反压明显!毕竟昨天最低3531点涨起来,涨了70多点了,技术上出现高点遇阻消化一下也正常!投资者盯紧个股,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注意波段操作;低位滞涨动静不大的个股,有没有必要硬去卖出,耐心持股等待也行!现在怕就怕投资者明显波段机会不把握,错过了又后悔;而低位个股拿不住,涨了也后悔!

展望午后而言,由于昨天市场密集低点共振,最低3531点支撑反弹,今天市场高开,回落以后再上出现分时线高点,之后市场围绕高点附近震荡遇阻消化,目前小级别回落,午后投资者关注消化以后能不能再上,还是对位回踩再寻求分时线低点机会支撑!投资者尽量盯紧个股,注意波段机会的把握,最近行情,特别适合波段操作!今天领涨的地产,投资者在今天或明天,也要注意波段机会把握,谨防冲高回落坐过山车!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