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突破3400点开启跨年度行情!

(2020-12-17 15:17:53)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股市直播

分类: 【每日综述】
周四市场呈现逐步突破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0.30点于3367点,创业板低开2.20点于2758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探低,最低3354点以后支撑反弹,午后市场突破3400点,突破以后围绕该点位震荡,最终收于全天相对高位!沪指收涨37点于3404点,创业板收涨24点于2785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2797股上涨,其中61股涨幅超过9%,501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1166股下跌,其中13股跌幅超过9%,158股跌幅超过3%!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今天市场探底反弹,所以市场个股由早盘的明显跌多涨少,变成了收盘时候的明显涨多跌少,可谓掉了个位置!短期调整充分的券商、医药等板块补涨明显,前期连续大涨、短期连续调整数日的有色、钢铁、煤炭等板块再度领涨,表现也不错,盘面呈现久违的普涨格局!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而言,由于上周五3325点的大级别低点共振反弹还没有结束,淘气一直强调市场消化以后会突破,市场周二市场最低3348点、周三最低3359点、今天上午最低3354点,多日围绕3350点附近蓄势支撑,空方三而竭,彼竭我盈,今日市场终于强势涨起,并且突破了3400点,表现还不错!最重要的是,今天市场上涨途中,没有任何技术上的分时线高点级别,没有突发利空出现,大部分个股可以持股待涨!不过,这投资者啊,有高点级别的时候,一个个说“怎么又有高点了”,然后不信,不去高抛,结果冲高回落了,浪费了波段机会;而现在没有高点、市场才开始涨的时候,一个个却问“怎么还没有高点”,你们说,这是什么心态?是不是追涨杀跌习惯了?

故展望后市,由于技术上目前没有级别的高点级别,因此操作上,除非投资者手中个股高位或异动放量过大,那么注意波段节奏,否则尽量注意耐心持股等待爆发!另外,3400点毕竟是整数关口,虽然没有高点级别,但也需要一定时间过渡和消化,消化以后,耐心等待突破,看看年底之前,指数能不能突破3465点全年最高点了!稳住了,很多个股一旦启动,会哗啦啦的涨上至少1-2周!当然了,现在很多投资者喜欢买入那些连续大涨,甚至涨了几倍刚回落的个股,然后就一直调整或弱势,真正低位要启动的个股,却置之不理,这是非常愚蠢的行为!认可观点的,点赞并留言“666”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