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308,557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3431点的遇阻消化还不够!

(2020-11-24 15:14:54)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股市直播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二市场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投资者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7点于3407点,创业板高开3点于2689点,开盘以后市场回踩,跌破3400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之后市场支撑反弹,午盘接近红盘附近遇阻,午后再次回踩上午分时线低点以后稳住,盘尾各大指数均小幅收跌!主板跌11点于3402点,创业板跌11点于2674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1579股上涨,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48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304家;相对的,两市2322股下跌,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8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201家!通过个股数据看,由于今天各大指数均小幅下跌,所以最终市场下跌个股数量多于上涨个股数量,不过领跌和跌停个股数量都在比较理性的范围内,盘面化纤、旅游、酒店、半导体等板块小幅领涨,家电、保险、医疗、券商等板块则小幅领跌,各大板块涨跌幅都不大!

从市场短线技术上而言,淘气从11月2日3209点大级别低点共振开始,就一直在强调敢于抄底和加仓持股,最终市场波段上涨到昨天的最高的3431点,再次出现大级别分时线高点,淘气明确短线反压的风险系数,因此技术上今天市场需要对位回踩消化,盘中走势也是这样运行的,全天沪指没有翻红机会,足以证明昨天3431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反压还是有力度的,那么经过今天调整以后,投资者继续关注市场的消化情况,因为目前主要阻力集中在沪指的3431点,沪指前高3458点,这个区间需要足够空间和时间消化以后,才有机会突破!而相对的,短线创业板滞涨,不排除还有补涨的可能!

故展望后市,由于3400点附近的支撑还有效,上午市场最低3396点,午后二次考验以后依然有效,但这里的支撑反弹力度也不大,所以市场进入上下两难的格局,这种格局就是典型的时间换空间了,技术上而言,昨天大级别高点3431点附近,暂时消化还不够,多点耐心,不排除明天还有小幅回踩向下的走势出现,到时候再关注有没有新的分时线低点出现!认可观点的,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