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9月2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2020-09-25 12:02:54)
标签:

淘气天尊

新浪名博

新浪微博

v信tqtz1986

股市直播

分类: 【午盘提示】
【友情提醒】:如果你觉得直播好,博客有“喜欢”、微博有“点赞”支持!

也可以点击微博最下方的【微博打赏】!

淘气天尊:9月2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

下载“微博”app,搜索淘气天尊,点击关注!

关注后,你就能用手机时刻关注股市盘中直播!






15:00:【收盘综述】:周五市场呈现探底反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11点于3234点,创业板高开15点于2551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回落翻绿以后一波拉升,最高3239点以后遇阻回落,最低3208点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后反弹,盘尾各大指数涨跌都不大!纵观目前格局,市场处于典型的缩量磨底格局,技术上市场3220点附近和以下区域,都是合理的低吸区间!其他的,就需要看自己的觉悟了!更多的,收评详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周末愉快!
淘气天尊:9月2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51:盘尾还是10分钟,还没有打新的,赶紧了,今天的金龙鱼,申购股数比较多,所以中签率可能高一点,投资者永远不要放弃希望!

14:43:淘气希望认真看直播的,都点赞支持一下,养成每天都点赞支持的好习惯!或者扫描二维码赞赏支持!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
淘气天尊:9月2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42:目前两市1500多家个股上涨,2200多股下跌,涨跌个股比例在缩窄,盘面在转好,好事多磨,多点耐心,行情真的离阶段启动越来越近了!

14:32:券商领涨,东方证券冲板了!军工、医药、煤炭、保险等板块也开始缓慢领涨了,盘面翻红,关注盘尾市场能不能站稳3230点去攻击3250点!
淘气天尊:9月2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29:刚才有朋友问,有没有大希地牛排的优惠券,说十一不准备出门玩,所以小朋友在家要备点牛排,这里复制(KgIDcUDgkuf)打开淘宝即可领券,很实惠的;另外,有朋友问,有没有女款外套推选一款,这里复制(ONQ2cUGgRmg)打开淘宝,这款轻便羽绒服不错,适合秋天的早上穿,非常轻,不占地方!

14:22:盘面这里3208点再次稳住,市场技术上差不多要强反了,甚至阶段性反弹了,就看实际走势是直接反弹起来,还是还需要大级别低点共振确认!总之,目前行情,敢于抄底,敢于加仓,敢于持股!
淘气天尊:9月2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4:20:盘面反抽一下继续小幅回落,这是要逼出大级别低点的架势吗?

13:59:券商板块小级别启动了,东方证券冲板中,东兴证券、浙商证券、哈高科等跟涨!看看持续性,以及其他板块能不能跟上!

13:54:这里7个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盘面开始逐步反弹了,关注市场共振反弹的力度和气势,反弹第一目标依然是越早拿下3250点越好!

13:41:这里是周三反弹到3289点遇阻以来,第7个分时线低点,今天的第2个分时线低点,继续关注共振支撑,磨底就是这样的,剩者为王!
淘气天尊:9月2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37: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

13:27:由于昨天开始,市场上出现了恒大的负面新闻,所以导致这两天地产板块领跌明显,恒大的相关产品出现了明显的异动!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恒大这次的负面新闻?
淘气天尊:9月2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24:【今日1新股申购】:金龙鱼,发行市盈率31.12倍,申购代码300999,申购价格25.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5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第一次提醒!
淘气天尊:9月2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20:这里小幅发力以后又回落,看样子,还是有机会逼出大级别低点或大级别低点共振的可能机会!

13:08:午后市场快速收回3220点以上,这种快速的收回,也可能是启动,所以,如果还有仓位的投资者,尽量不要去等确定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出现,因为这种开盘档口,技术上不显示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但如果盘口复盘,可能会显示!所以,不要等了,3220点附近和以下区域,都是合理的可逐步加仓或重仓区域!如果已经重仓了,就耐心持股待涨,别担惊受怕的,干点其他事情去!
淘气天尊:9月2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3:00:展望午后的市场,在市场缓慢新低、不断逼出投资者恐慌筹码的时候,其实也预示着市场阶段性的机会越来越大了,因为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恐慌资金离场,那么主力才会认为自己的筹码殷实了,市场也具备了拉升的条件,这个时候,市场缩量不可怕,可怕的是投资者害怕的瞬间,卖出了低位筹码!午后关注市场有没有大级别低点出现的可能!明白的点赞!

12:40:淘粉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淘气直播第一件事情,那就是留下脚印,证明你的存在!淘气不需要小伙伴们的任何赞美,只需要小伙伴们一句真诚的问候,“下午好”、“报道”、“我来了”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淘气只想知道有多少人关注着淘气!这个要求过分吗?——淘气在这里,你们在哪里?博客点“喜欢”或微博点赞(留言)均可!
淘气天尊:9月25日新浪直播!(下午版)
12:30:看直播老规矩微博直播每条直播都点赞,上面会插播重要内容,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qtz打开微博,如果默认停留在淘气的“主页”,上面可选择点击“微博”,就显示最近的一些微博内容了,请每一条都点赞!谢谢!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直播室箴言警句:俗话说的好: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欢迎投资者来到淘气天尊人气直播室!股市如战场,真金白银的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淘气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多提高,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淘气坚持的指导理念!如果你不想在股市里赚钱,想听糖衣炮弹般的安慰,那么请你绕道而行!天天安慰你,巴不得求你买付费产品的,你就觉得是帮助你吗?淘气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淘气天尊的直播室之前,请用心的认真看一段时间的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